close

「……益谷!」
意識到了閃閃话中的意思,堯瞬間就跳了起來,他衝過閃閃身旁,甚至沒來得及去管她要幹嘛。

「……呵。」
最後迴盪在室內的,只有一聲輕微的嘆息。

------
當堯跑出門口,巧克白跟娘娘已經到了。

還沒靠近,濃烈的血腥味便讓堯忍不住咳了起來。

「堯,你來了。」
娘娘轉過頭看著他,臉上是藏不住的悲憤。

「到底是誰!?是誰要這樣對她!」
「……對不起,我太大意了。」
堯垂下眼眸,眼前的益谷是他從來沒看過的慘況。

全身傷上下的皮膚沒有一處是完好的,佈滿了割傷跟瘀青,唯一沒有傷的是她的臉,眼睛大大的睜著,彷彿看到了什麼恐怖的事物。

「致命傷是腹部跟後腦,堯……你剛剛在哪?」
「我被閃閃纏住了……對不起。」
堯看著那個躺在地上的身體,聲音顫抖起來。

「可以讓我一個人陪一下她嗎?」
「……娜荻雅,我們先離開一下。」
巧克白拍拍娘娘的肩,然後牽起她的手。

「給你十分鐘,等等我們要把屍體抬回去。」
「……好。」
堯坐在了益谷旁邊,輕輕的把她的身體抱了起來。

「……為什麼……」
呢喃著,堯的表情漸漸變得哀傷起來,眼前的人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便表達出了對他的心意,可是自己卻當成兒戲,一點都不在意……

甚至因為跟法師賭氣,半推半就的加入Hunter House,給了她希望後又是絕望。

不只益谷,連他最愛的那個人也被他傷到了。

「……對不起,益谷……對不起……」
都是我,是我傷了妳啊……
抱緊益谷,堯的聲音越來越小,慢慢消失在風中。
-------

「所以,益谷死了?」
法師的表情沒透露出一絲情緒,讓看著他的羽根小心翼翼的問了下。

「你不說點別的?」
「我要說什麼?」
法師扯出一抹嘲弄的笑,眼裡也出現了恨意。

「我恨的從來都不是她,是那個只顧自己心意行動的堯!」
「法師……」
羽根望著他轉過身的背影,眸中有著什麼一閃而過……

「有時候,放下比較好。」
不知道過了多久,連法師都以為對方已經離開的同時,羽根開口了。

他看著法師的背影,聲音裡混入了一絲憂愁。

「……最近我打算放棄一件事,因為對我來說這樣最好……我想,你也應該放棄。」
「我不要!」
法師的聲音激動起來,他沒有轉身,因為他怕看到羽根責怪的表情。

「……你還愛堯,我可以確定。」
羽根看著他的背影,話語沒有一絲不耐。

「正是因為還愛他,所以你才有恨……如果不愛了,便行同陌路,宛如陌生人……哪怕是天崩地裂,也不會有反應。」
「……是!我是還愛他!但是這跟我要報復他矛盾嗎?」
法師終於轉了頭,但他的臉上滿是淚痕,原本握在手中的玻璃瓶早就碎裂,劃破了他的手。

「當你報復了他,自己的心也會痛不是嗎?這樣哪還是報仇,你是在懲罰自己!」
羽根加重語氣,看著眼前淚流滿面的男孩,突然嘆起了氣。

「你要知道,我們都很關心你……好好休息,我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