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兔坐在益谷的房門外,她的眼神很悲傷,甚至帶著一點絕望。

『我不打算洩密,因為繁星早就忘了妳,妳也知道吧?』
「……可惡,我當然知道啊……」
安啾的話狠狠扎了進來,眼淚還是掉了下來,點點兔想抹掉淚水,卻反而越流越多。

「妳在哭嗎?」
熟悉的聲音讓她停止了哭泣,點點兔愣愣的看著往她走來的繁星,緩慢地開口。

「你為什麼會……」
「我們見過,對吧?」
肯定的語氣,繁星總覺得自己要想起了什麼。

「沒有,你記錯了。」
止住了眼淚,點點兔冷靜的回答,她看著繁星,剛剛的傷心一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為什麼要讓我搞混?」
繁星的表情變成了難受,他看著點點兔,越發確定她就是他夢裡的人。

「妳明明救了我!」
「……那又怎麼樣?」
突兀地大笑起來,點點兔的臉上全是苦澀。

「我們不可能的,你走吧。」
「……不,我只要妳跟我走。」
繁星像是決定了什麼,他猛地向前,握住了點點兔的手。

「就算我想不起來也沒有關係!我覺得我需要妳!」
「繁星……你真的這麼想?」
點點兔的心頭慢慢被甜蜜取代,她沒再反抗,只是在看到閃光的同時尖叫出聲。

「跑!」
------

殞月慢慢睜開了眼睛。

沒有人。
恐慌湧上心頭,殞月止不住自己的尖叫聲。

「不要!不要拋下我!我不要!」
「月!」
惡靈衝了進來,他抱住殞月,試圖安撫他的情緒。

「沒事的!我在!我一直都在!」
「嗚嗚……我不要……別拋下我……」
殞月的哭聲慢慢小了下去,惡靈看著他淚流滿面的臉,輕輕吻了下他的眼角。

「沒事,我絕不會離開你,月……閃閃也不會的,好好睡吧,好嗎?」
「好……我們約好了……」
殞月咕噥著閉上眼睛,惡靈溫柔的笑了,深褐的眸中全都是對他的眷戀。

我愛你,如果世界末日,我要跟你一起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