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ple Mask。

「彩彩,妳又受傷囉?」
阿謙看了看她手臂上的傷,無奈的嘆了口氣。

「妳沒跟秋風說冷靜一點嗎?」
「說了……但是讓他煩心的事情太多了,沒關係,幫我包紮吧。」
阿謙滿臉的不同意,卻還是沒開口反駁,只是在彩彩走出醫療室的前一刻,給了她一句話。

「注意點。」
------

「秋風,你又控制不住自己了對吧?」
四月這麼問著,邊靠近了癱坐在地上的銀髮男人。

「……我又不是故意的。」
「不是所有人都跟彩彩一樣,受傷了還會對你那麼溫柔。」
四月的話多了點,他看著一動也不動的秋風,又開口。

「……你不想想看嗎?為什麼彩彩會願意一直待在你身邊,她可是被你傷到最多次的人。」
秋風終於轉過頭來,他望著四月,聲音裡有著不確定。

「她喜歡我……?」
「既然知道了,控制一下吧,親愛的團長大人。」
拍拍秋風的肩,四月轉身離開了訓練場。
------
Hunter House。

「團團,你看起來很沒精神,還好嗎?」
羽根看著坐在樹上的男孩,問了聲。

「怎麼了?有困擾嗎?」
「……我、我可以跟你討論嗎?」
團團的表情有點猶豫,羽根卻笑了,一向嚴肅的神情柔和下來。

「那要看你問我什麼了,來吧。」
「如果喜歡上敵人,怎麼辦?」
團團的問題讓羽根愣住了,他的腦中彷彿浮現了一個身影。

「……我告訴你好了,其實那也沒什麼。」
「這不是不可以的嗎?」
團團很驚愕的開口了,他的聲音甚至還有點發顫。

「現在我只想跟你說,錯過會後悔,就跟我一樣……」
「……我還是不懂。」
團團跳下樹,來到羽根面前,認真的看著他。

「就算現在聯手,以後也還是會變回敵對不是嗎?」
「你還沒看清楚局勢,團團。」
羽根重新板起臉,他拍拍團團的肩,眼裡全是嚴肅。

「對方的目標就是要讓我們六大陣營都瓦解……可能以後就不會有敵我之分了。」
「……真的嗎?」
團團灰色的眸中似乎亮起了光,羽根看著他,鼓勵的一笑。

「謝謝你,羽根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