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
惡靈望著抱住自己的殞月,眼裡滿是不解。

「……好可怕……好可怕……」
殞月反射性的緊緊抱著惡靈,他的腦袋現在一片空白,只想要尋求眼前的溫暖。

「抱我……」
「月!」
惡靈驚慌起來,殞月的手直接摸上了他的褲檔,刺激讓他的身體緊繃起來。

「……抱我,你不願意嗎?」
殞月抬頭,眼眸中全都是痛苦,惡靈愣住了,殞月按在他褲檔的手突然捏了下,惡靈反射性的哼了聲,只覺得自己的那裡精神了起來。

「……月……」
喘息著,惡靈直接吻上了對方的唇。

「唔……唔嗯……」
攻佔著殞月的唇,惡靈的舌頭一瞬間便溜進對方嘴裏。

殞月緊緊抓著惡靈的衣服,白皙的臉頰被情欲染紅,看起來更加誘人。

「……惡靈……啊!」
尖叫了聲,殞月這才發現自己的衣服被掀開,惡靈的手早就撫上了他的胸,指尖輕捏著胸前的那紅點,惹得殞月的身體顫抖了起來。

「……你真的要我安慰你嗎?」
認真的望著他,惡靈又確認了一次,沒想到殞月用力的點頭,露出一抹笑。

「我們不是情侶關係嗎?這種事不要再問我了……啊……」
話聲化成了呻吟,殞月的身體軟倒在惡靈懷裏,惡靈的手探進他的褲子,一下就握住了他的陽根。

「……不要……太用力……」
呼呼地喘著氣,殞月順勢把雙手環上對方的脖子,惡靈深深的看著他,低頭咬住了他胸前的那點,同時握著他性器的手也加大了力道。

「……啊啊……惡靈……」
「月……」
舔著殞月已經挺立的紅點,惡靈一把抱起了他,來到床上。

再度吻上殞月,惡靈的手套弄著對方的那裡,清楚的感覺到那裡的前端已經滲出了液體。

「月,我要開始擴張了……」
「……好……」
殞月點點頭,任由惡靈把他的褲子脫了下來,然後扳開他的雙腿,就著自己分泌的液體滑進了那久經人事的小穴。

「疼……」
刺痛感襲來,殞月的後庭不由得收縮起來,惡靈卻低吼一聲,幾乎快忍不住自己的欲望。

「……月,放鬆點。」
「對不起……唔……」
殞月的臉更紅了,他覺得好熱,可是惡靈強忍住欲望的樣子又讓他愧疚。

「要不、要不你直接來吧……」
「……不行……你會受傷……」
惡靈搖搖頭,眼裡都是溫柔。

「我不會讓你有不好的回憶。」
「惡靈……」
心頭滿滿的都是情意,殞月的手伸了出去,隔著褲子套弄起了惡靈的性器。

「唔……嗯……」
惡靈低吟著,他看了看殞月已經放鬆的小穴,聲音變得低沉。

「呼……月,我要進去了。」
「好……」
殞月點點頭,看著惡靈脫下衣服,高高挺起的陽根讓他的臉漲得更紅。

「好大……」
「……放心,我會慢慢來……」
惡靈貼近他的耳邊低語著,順便咬了口殞月的耳垂,殞月忍不住尖叫了聲。

「那裡不行……啊!」
在殞月鬆懈的那刻,惡靈進入了他的身體,殞月皺起眉頭,聲音變高了起來。

「疼……不要再進來了……」
「……那我先別動。」
惡靈忍住欲望,手輕輕在殞月的性器上滑動,試圖讓他轉移注意力。

「……嗯……嗯唔……」
兩人的唇齒交纏著,來不及咽下的唾液成了一條條銀絲。

「……可以了,惡靈……快進來……」
欲望充斥了殞月的身體,他的眼睛直直望著惡靈,淚水浮上了他的眼眶。

「……月?」
停下了衝刺的動作,惡靈不解的看著殞月,他卻搖了頭,雙手緊緊環住了他的脖子,淚水落在兩人的身體間,很燙。

「……月,你怎麼了?」
「我……我覺得……對你……很抱歉……」
流著淚,殞月終於知道先前的愧疚感來自哪裡了。

他總是這樣要求惡靈給他他想要的,卻沒想過惡靈需不需要他的幫忙……只是一昧的耍任性……明明自己也喜歡他,怎麼樣都說不出口。

「……我愛你。」
「……!」
惡靈瞪大眼,殞月吻上他的唇,低喃出聲。

「我愛你……所以,占有我吧。」
「……月!」
心跳變得好快,惡靈的動作加快了起來,他沒想過能得到回應,現在的感覺就像是一場夢。

「唔!唔……唔嗯!太、太快了……」
小貓般的叫聲從殞月口中發出,惡靈吻著他,一手環住了他的身體,另一聲玩弄起了他的陽根。

「太、太快……啊啊!要壞了……」
「……我想,弄壞你……月……」
惡靈的舌頭舔過殞月的胸前,早就紅腫的蓓蕾因為唾液起了一層反光,惡靈忍不住一口咬了上去,引起了殞月的呻吟。

「……不行,要、要去了……啊啊啊啊!」
隨著身體的顫抖,殞月釋放了出來,白濁撒在他的腹部,被惡靈一點一點的舔了乾淨。

「惡靈……嗯啊……」
殞月的身體被惡靈抱了起來,他更快速的貫穿了殞月的身體,然後低吼了起來。

「……我要去了!」
「……啊啊……」
熱流湧進了殞月的小穴,他的身體癱軟,惡靈的身體也顫抖了好一會才停止,他退出殞月的身體,溫柔的望著他。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