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靈又做夢了。

他夢到了四年前的那時候,一直都在看著的那個男孩,被拋棄的時候。

「我不要!你們說好要帶我走的!」
他流淚的樣子,好讓我心疼。
你們為什麼不帶走他?為什麼把他留下,讓他受到那樣的對待?

「……我是惡靈,你還好嗎?」
「我叫殞月。」
他的笑容真的好美麗……果然越靠近他,越捨不得讓他受傷。

「我是閃閃。」
閃閃也跟我一樣,想守護那個笑容。
可是為什麼,他會追著那群人,去了那種地方呢?

當我們趕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一切已經成了定局。

他哭著跟我說,為什麼你們不帶他走,為什麼他會遇到這種事?
我跟閃閃自責得不得了……對不起,我們沒能守護你,月。

等著吧你們,我們要復仇……
你們會為你們幹下的事情付出代價!

惡靈醒了過來,一雙清澈的眼睛正看著他。

「你醒了?太好啦!」
殞月笑著看他,惡靈也露出了笑,伸手把他抱進了懷裏。

「欸?你幹嘛啊!快點起來!」
殞月稍微掙扎了一下,惡靈揉亂了對方的頭髮,把頭埋進了殞月的肩膀。

「……惡靈,你怎麼了?」
帶著擔心的嗓音傳了過來,惡靈搖搖頭,聲音裡混入了堅定。

「我們會成功的,一定。」
「我知道,惡靈……」
殞月抬起他的臉,認真的看著他。

「我一直很喜歡你……謝謝你。」
謝謝你跟閃閃,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