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乾呢?」
過了好幾天,菜喳突然來到了Hunter House。

他開口就是這句話,團團就知道消息傳出去了。

「在醫療室……你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也許是菜喳的臉色太不好,團團忍不住問了,但他只是搖搖頭,勉強地笑了。

「不用……我現在只想看看她。」
「好。」
知道對方的堅持,團團點點頭,帶著菜喳來到了醫療室。

「魚乾在那裡,她傷勢重,所以我們沒動她的身體。」
「……嗯。」
菜喳走到床前,他彎下身,輕輕握住了女孩的手。

「……對不起,我失約了。」
晶瑩墜落在女孩的手背上,菜喳把臉埋進了棉被中,壓抑的哭聲傳了出來,團團沉默著,慢慢退了出去。

------
回去房間的路上,團團看見了自己一直想念的人。

「菱形……」
「嗨……好久不見。」
菱形的表情很尷尬,她實在很難面對眼前的男孩,畢竟,是敵人啊……

「……那個,菱形……」
團團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一樣,他抬頭,認真的說道。

「請妳跟我交往!我想要光明正大的跟妳在一起!」
「團團……你是認真的嗎?」
菱形的臉上寫著驚訝,她頓了頓,有點猶豫的開口。

「可是,我們是敵人……」
「不,妳聽我說,菱形。」
團團打斷女孩的話,他板起臉來,認真的說。

「設計這些陰謀的人並不是殞月,而是另有其人……水狼哥說,殞月只是被利用了,妳沒看過殞月現在的樣子所以不知道……水狼哥說殞月不是那麼狠毒的人!」
「……那,到底為什麼?為什麼要摧毀我們六大陣營?」
菱形不解,她咬著唇,迷惑的開口。

「是為了報復嗎?還是別的?」
「……所以,可能六大陣營很快就會解體了……菱形,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團團覺得自己的心臟快跳了出來,眼前的女孩露出了思考的表情,然後抬頭看著他。

「……好。」
微笑出現在菱形臉上,她笑著,把自己投入了團團的懷抱。

幸福,突如其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