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乾現在什麼都看不見。

只覺得腦袋一陣鈍痛,好像有濕濕的液體早已乾涸。

「……魚乾,妳認不出我了嗎?」
一個清亮的女聲響起,魚乾皺緊眉頭,訊問中帶著一點不確定。
「妳是……那個騙我們的人!」
說到最後魚乾幾乎咆哮了起來,她試圖掙扎,卻發現自己的身體使不上力。

「……呵呵,妳太放鬆了,魚乾……」
女孩的聲音裡混入了一絲愉悅,腳步聲開始響起,魚乾可以確定她是在繞著自己走。

「菜喳只要一來救妳……我們就會『啪』一聲把他打倒在地,到時候妳應該會很心痛吧?」
魚乾咬住了自己的下唇,她確實會心痛,可能會痛得快要死掉。可是她還是不想在這女孩面前服軟。

「……哼,不回答嗎?妳的傷可還沒治!這樣吧,再添幾道傷口……反正,只要不死就行。」
「唔……啊……」
咬牙忍住了出口的痛呼,魚乾不知道自己的手臂被怎麼了,但是針刺般的痛楚越來越大,她的手臂幾近失去了知覺。

「呵呵……月所受的痛苦,我受過的痛苦,惡靈受過的痛苦……你們通通都要還!我們要摧毀掉一切!」
只來得及聽到這裡,魚乾又再度失去了意識。
--------

White Devil。

「益谷!妳到底在Hunter House被做了什麼?」
點點兔擔心的看著臉色蒼白的益谷,對方卻搖了搖頭,聲音一如往常的平靜。

「沒事,妳不用費心照顧我……」
「那妳就要這樣什麼都不說嗎?」
傑夫充滿威嚴的聲音響起,益谷反射性的縮起肩膀,卻被他一把扣住。

「益谷,說實話!現在不是隱瞞的時候,事情已經夠多了!妳想讓我們為妳擔心嗎?」
傑夫緊盯著益谷,對方棕色的眸中出現了一絲愧疚。

「……對不起,我……我活不久了……」
「是他們幹的?」
傑夫的語氣瞬間變冷,益谷搖搖頭,開口。

「有個人……跟我說這樣做才對,這樣,堯才會幸福……」
「是誰!?」
「……一個蒙住臉的女孩。」
硬撐著說完這段話,益谷的臉就埋進了棉被裡,生怕下一秒傑夫就對著她怒吼。

「……抱歉,益谷,嚇到妳了嗎?」
傑夫深呼吸著,壓抑住了自己的怒火。
「有點,對不起傑夫……」
「傑夫。」
點點兔打斷傑夫想要開口的動作,認真的看著他。

「益谷需要休息,她現在臉色都發白了!」
「……好吧,我走了。」
傑夫勉強點頭同意,他站起身離開,而點點兔看向了依舊埋在被子裡的益谷,嘆了口氣。

說要放棄卻放棄不了,除了妳,我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