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乾被發現的時候渾身是傷,她倒在懸崖底下的溪流裡,幾乎失去了呼吸。

找到他的納歐跟丹丹把人帶回了Hunter House的基地,畢竟,現在六大陣營已經漸漸不成形了。

「……所以魚乾是在我們的領地被發現的?」
「對,好像是沿著溪流飄過來,然後被卡在石縫間。」
丹丹回答,她看了下水狼明顯陰沉下來的神色,小心翼翼的問道。

「水狼哥,你看起來心情不太好。」
「……我能好嗎?」
水狼的眉頭緊皺著,他的手按在自己的太陽穴上,表情凝重起來。

「到底是誰?」
「什麼是誰?」
丹丹疑惑的問,水狼看向她,語氣中帶上了怒氣。

「妳知道嗎?我其實認識殞月那孩子。」
「怎麼可能?」
納歐覺得很吃驚,他被水狼帶回來的時候完全沒看過有另一個跟他年齡一樣的孩子。

「在我找到你之前,他曾經求我帶他離開紅燈區。」
「……所以水狼哥,你沒有帶他走,對嗎?」
丹丹看著水狼一瞬間暗下的臉色,知道自己猜對了。

「……那個時候,還沒有什麼六大陣營……我是跟其他幾個人一起去森林外的。」
水狼的臉上浮現了後悔,他捂住自己的臉,聲音裡全是自責。

「……早知道那孩子會變成這樣,我就該帶他走……現在,他也……」
「水狼哥,那個叫殞月的……到底那時候遇到了什麼?」
納歐問了,他實在很想知道,到底為什麼,那個男孩的身上全是惡意。

「納歐,你也遇過的……跟你一樣的事,我們要回去的時候,看到了體無完膚的他。」
水狼的話讓納歐臉色一變,他後退了幾步,身體跌坐在沙發上。

「難道……他被侵犯了?」
「沒錯,而且……殞月是為了追上我們才跑進那裡……」
水狼的聲音小了下去,他閉上眼,表情是滿載的遺憾。

「是我們沒帶他走,他才會被侵犯……」
「水狼哥……」
丹丹的表情也凝重起來,她站起身,再開口時充滿了堅定。

「那我們要把他導回正途才對,不是嗎?」
「丹丹?」
水狼吃驚的看著她,女孩卻只是握緊拳頭,眉頭擰了起來。

「不能讓他這樣繼續下去不是嗎?因為殞月原本是個好孩子,不能讓他沈浸在血腥中!」
「……我知道了,那下一次會議,我們就提提看這個建議吧。」
水狼笑了,他拍拍納歐跟丹丹的頭,語氣溫柔。

「快休息吧,還得戰鬥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