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 Devil。

「……唔!噗呃!」
身體跌到了地上,益谷勉強站了起來,無力的看向自己開始發抖的雙手。

「應該不是這樣的……我為什麼還沒死?」
益谷很疑惑,那個人說這是慢性毒藥,可是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了,她才開始毒發。

才走了幾步,益谷就感覺全身無力,連腿都開始打顫。

「……呀啊!」
身子往前傾斜,益谷伸出手,扶住眼前的窗臺,才不至於讓自己跌倒。

可是下一秒,她像是看見了什麼,瞪大了眼睛,接著跌跌撞撞的衝了出去。

------
「……堯!」
正在處理文件的堯抬頭,看到了窗外跑來的益谷,一開始他沒聽清她說了什麼,直到那道身影來到了窗下。

「……快蹲下!」
「……!」
大叫的同時益谷舉起了手上的弓,堯則是反射性的蹲了下去。

「唔……該死!」
箭飛過他的頭頂,堯的背後傳來了低吟,他迅速轉身,拔出了長槍。

「你的命真難拿……」
閃閃無所謂的笑了,下一秒她壓低身子,筆直的衝了過來,掌中的長矛一橫,朝著堯的雙腿掃去。

「……唔!」
對方揮動長矛的速度飛快,堯的身子在房間中跳上跳下,很是不利。

閃閃收起笑容,她再度轉動長矛,矛柄毫不留情的打上堯的小腿。

「……等等!」
忍住疼痛,堯的長槍一挑,把閃閃的長矛打了出去。

「……幹嘛?」
開口應聲,閃閃冷靜的站定身子,把長矛豎在自己身前。

「我說,妳、還有殞月跟惡靈,為什麼這麼執著的要毀掉我們六大陣營?這是你們的本意嗎?」
「……這是你的死前遺言嗎?如果是的話,我再回答你!」
女孩的眸中亮起了殺意,她把手中的長矛往前突刺,同時一腳踢出,兩招朝著堯的要害而去。

「不可理喻。」
堯的眉頭也皺了起來,他算準角度,把長槍在自己身前立了起來,閃閃的腳跟長矛打到了長槍的杆上。

「我的意思妳聽不懂?」
「……唔!」
堯的問話讓閃閃的攻擊有一瞬間的遲頓,他瞇起眼,把將要出手的長槍收了回來。

「……妳真的不知道,是誰給你們藥的嗎?」
「不知道。」
閃閃眼裡的殺意消失了,她皺著眉,迷茫在她臉上漫開。

「一直……一直都是他來找我們……」
「然後?」
堯試圖想問出更多,但是閃閃卻突然變了臉色,一矛刺了過來。

「你別想再套我話!」
「……該死。」
堯的身體跌到地上,閃閃的攻擊雖然只是劃過他的肩膀,可是卻讓他失去了平衡。

「……收到。」
閃閃突然開口,然後收起武器。
堯看著她,有點疑惑。

「……你的表情很有趣,堯。」
閃閃的語氣帶上了一絲戲謔,她頓了頓,吐出的聲音像隻毒蛇。

「你果然是個冷血動物。」
「……為什麼這麼說?」
堯看著閃閃,她頓了頓,眼中再次出現了殺意。

「引走你的注意力這件事,看來我做得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