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長篇慢熱預警

*視角轉換有

 

莫默掙扎著醒來,但她的身體還是止不住的顫抖,紅腫的眼眶又開始泛紅。

她什麼都改變不了。

女孩縮起身體,她知道自己正在發燒,但她什麼都不想做,只是任由不適跟疼痛感包圍自己。

只有這樣我才會好受一點。

 

當Luca走進房間,看到的就是這樣的畫面。
冷掉的飯菜分毫未動,女孩在被窩裡縮成一團,只能聽到她壓抑著的哽咽聲。

莫默聽到了男孩呼喚她的聲音,但她現在無法看到那雙乾淨的紫色眼眸。
那只會讓她更難受……
脫離兵器這個身分已經很久了,反而讓這次她犯下的傷害變得更不可饒恕。

 

為什麼她要活著?為什麼那次被抓回去之後不自我了斷就好?
明明他們是重要的朋友,卻差點就被自己殺掉了。

肩膀上傳來的熱度讓她睜眼,對上那雙紫羅蘭色的眼瞳,但下一秒女孩就尖叫出聲,帶著極度的驚慌。

 

「不要!不要靠近我!」
「默默!?」
Luca伸出的手被女孩推開,她露出的臉蛋通紅,顯然她燒得不輕。

男孩嘗試著再度伸手,銳利的刀刃卻指到了他的鼻尖前,女孩瞪著他,眼淚卻掉得越來越兇。
連忙舉起雙手,Luca露出笑來,聲音溫柔的哄著她。

 

「好,我不動……默默,把武器收起來,會傷到妳自己的。」
「……才不會,我只是……一直在傷害別人、而已……」
女孩邊流淚邊喘氣,整個人看起來搖搖欲墜,Luca正想著怎麼靠近她,女孩的下一句話就讓他臉色驟變。

 

「要是我死了,會不會就不是這樣了……?」
昏沉沉的腦袋想不起任何話語,莫默滿腦子都是類似的想法,直到身體突然就被壓到了床上。

還握著短刀的手腕被男孩扣住,對方的眼裡寫滿了怒氣,跟對她的擔心。
反射性的掙扎起來,男孩卻輕而易舉的困住她所有的反抗。

 

「默默,妳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我不應該……活著……」
「不對!」
男孩壓低身子,燦金色的髮絲幾乎要垂到她的臉上,這也讓莫默看清了他眼中的心疼。

 

「傷害我們的不是妳,從以前到現在,妳都不是兵器……妳是,值得被愛的,默默。」
「……但那就是我啊……」
女孩避開了他的視線,Luca感覺到她的身體在顫抖,強烈的痛楚在胸口盤旋,壓得他喘不過氣。

莫默還想說些什麼的,她想讓五個人離自己遠一點,但男孩像是看穿了她般,手掌摀住了她的嘴唇。
Luca的眼睛瞇了起來,屬於金獅子的侵略性散發出來,讓女孩掙扎的動作停了下來。

 

學長是,黑手黨……
莫名其妙的想起這件事情,莫默愣愣地看著男孩的臉湊近,然後溫熱就印上了她的眼睫。

手腕上的箝制消失了,半睜開的眼中只能看到那片豔紫色的海洋,幾乎要把她吞沒。
本想用手推開對方,莫默卻在碰到男孩肩膀時停住了動作。

 

不、不可以,那裏的話……

兩個人的鼻尖碰在一起,Luca握住女孩停在半空中的手,把它放到自己臉頰上。

 

「Look……I'm fine ,所以、不要再這樣想了,默默。」
Luca的指尖撫過,有些笨拙的替女孩擦掉眼淚。

他的眼神柔軟,帶著強烈的、讓莫默無法理解的深情。

 

「如果妳還是這麼想......那麼,連我一起殺掉吧。」
莫默瞪大眼睛,接著猛地搖著頭,男孩的神情顯然更加溫柔了,他握緊莫默的手,也放下對女孩的禁言。

「我為什麼要殺掉學長......學長跟我又不一樣......」
「不,都一樣的。」
長臂一伸,Luca轉眼就把女孩抱進懷裡,他注視著女孩翠綠色的瞳孔,眼神裡有著無奈在閃動。

 

「我也、殺了很多人,甚至有時還會感覺到快感......但默默妳不一樣,妳是被控制著做出這樣的行為,
而我是遵循著自己的意志在行動……所以,先解決我這個殺人犯怎麼樣?」
「我、我不要……學長,才不是……」
「那就放過妳自己,默默……我們都不應該被這個想法困住,不是嗎?」
女孩的表情變得茫然,眼淚從臉頰上滑落,然後被男孩輕輕抹去。

嬌小的身影被緊緊抱住,莫默感覺壓在心裡的那股劇痛一點一點地散去,最後只剩下需要自己梳理開的沉悶。

沒再感覺到女孩的抗拒,Luca拍著對方的背,下巴靠在她的頭上。

 

「好啦,現在別再說這種話囉?默默?」
「嗯……」
放鬆之後是驟然湧來的昏沉,拽住了男孩的衣服,莫默閉上了越來越沉重的眼皮,說實話,
她也沒力氣再繼續撐著了。

 

「……默默?」
低頭,女孩的睡臉映入眼中,她的呼吸平穩,Luca這才放下心來。
蹭了蹭對方軟呼呼的臉頰,男孩小心地把女孩放回被窩中,直到確定女孩不會著涼,他這才輕手輕腳的走出房間。

「好了,退熱貼在哪呢……?」
----------------------------------------------------------------------

額上的冰涼感驚醒了她,莫默瞇著眼睛,模糊的視野裡是耀眼的火紅色。
包著毛巾的冰袋被拿開,接著她就對上了一雙鎏金色的眼眸。

 

「Vox學長……你的傷、好了嗎?」
「別擔心,我沒有傷得很重……比起這個,我更擔心妳。」
坐到床邊,莫默這才看清了男人手上的托盤,Vox笑了起來,把湯匙伸到了她的嘴邊。

 

「來,嘴張開。」
「那、那個……」
明明燒已經退了,莫默卻突然覺得臉很燙,對方望著她的眼睛有著笑意,讓莫默無法再說出拒絕的話。

「啊嗚……」
看著女孩乖乖的接受自己的餵食,Vox臉上的笑意更深了,直到碗見了底,他才把托盤放到一旁,
伸手摸了摸女孩的頭。

 

「Good girl.」
「……學長、對不起……」
莫默小心翼翼的湊了過去,試探般的抓住對方的衣角,她的聲音很小,Vox必須得靠近才能聽到女孩的聲音。

原本總是帶著笑意的嗓音充滿歉意,綠色的瞳孔裡滿是不安,Vox忍住了自己胸口處冒出的鈍痛,
把兩人的距離拉得更近。

專屬於男人身上的檀香味傳入鼻腔,莫默聽見對方低啞又充滿磁性的聲音,跟環住她的、有力的雙臂,
都奇異的讓女孩感覺到了安心感。

 

「我、我傷害了你們……所以,想說聲抱歉……」
「那不要緊的,默默……我明白的,那並不是妳,反過來,我才要說抱歉……沒能好好注意妳的情況,
讓那東西控制了妳……能原諒我嗎?」
「什麼原諒不原諒的……學長沒有錯的……不需要道歉啦……」
溫暖的手掌覆上她的額頭,直視著Vox過於好看的臉,莫默很擔心自己過快的心跳會被對方聽到。

 

熟練的把女孩的一切凌亂都整理好,稍微捏了下她小巧的鼻尖,Vox又確認了下女孩的體溫,
這才幫她拉好了被子。

 

「那我們就結束這個話題吧?好女孩該睡覺了。」
「我才剛醒……睡不著……」
莫默倒是聽話的躺下了,但她毫無睡意,圓圓的眼睛張得大大的,然後看向了Vox。

那雙眼睛裡寫著依賴,讓Vox的耳垂發燙,他湊近她,金色的眸中浮動著粉嫩的光。

 

如同上好大提琴的嗓音輕哼著不知名的曲調,男人的手一遍又一遍撫過女孩柔軟的髮頂,直到她抵抗不住睡意沉入夢鄉。

Vox注視著少女,把洶湧的愛意藏起,只餘無盡的溫柔。

站起身,屬於惡魔的氣勢發散開來,瞇起雙眼,彷彿剛剛對待女孩的柔情完全不存在。

 

好了,莫家......
該用什麼方法處理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