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長篇慢熱預警

*視角轉換有

 

莫默必須得承認,偶爾一次把自己灌醉,真的會讓心情變得輕鬆一些。

如果沒有一醒來就面對Uki的質問的話。

乖乖的坐在沙發上,眼前的男孩一臉嚴肅的看著她,一字一句都帶著些咬牙切齒。

 

「昨天為什麼是Shu送妳回來的?」
「我喝醉了......而且我還叫學長陪我逛逛......?」
莫默有點不確定對方生氣的理由,回答的猶猶豫豫的,但紫髮男孩盯著她好一會,最後無奈的嘆了口氣。

 

「算了......妳去上課吧,下次再有這種事,打電話給我或其他人就好,知道嗎?」
「喔好!我去上課啦!」

看著女孩離開的背影,Uki垂下眼簾,裡頭寫滿了不放心。

看來Momo還是不懂。
跟一個暗戀自己的人單獨相處,有多麼危險。

 

不過......

「Shu Yamino,倒也算是個君子,是吧?」

—-------------------------------------------------

好心情宛如雲一般,被風吹走了。

莫默盯著桌上紙張的碎片,眼睛瞇了起來。

這是張協議書,一張自願被放逐的協議書,是她十六歲逃離莫家被抓住後簽下的……
碎片散落的桌面上詭異地浮現了字,讓她的表情變得僵硬。

 

『Come Back』

這是……

側腹爆發出疼痛,莫默強忍住痛呼聲,她左右看了看,因為體育課的關係,教室裡完全沒人。
可是她找不到任何外人進入的痕跡,只覺得頭痛欲裂。

 

眼前一陣發黑,女孩的身體直接倒到了地上。

-----------------------------------------------------------------------

金髮男孩奔跑在走廊上,他的懷中抱著一個臉色蒼白的女孩。

Luca沒想到,前幾天還充滿活力的她,會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心臟疼痛得不像話,高大的身影直接衝進了保健室,愣是把裡頭的老師給嚇了一跳。

 

「Luca同學?有什麼事嗎?」
「有同學需要幫助!這裡!」
把女孩放到床上,Luca很自覺的退開轉身,直到老師疑問的聲音響起。

 

「這個同學的腹部有傷口……而且是舊傷,它裂開了,可能是失血過多了。」
傳入鼻腔的血腥味明明很熟悉,但Luca卻並不想在女孩身上聞到它,特別是在聽完那個故事之後。

轉過頭來,男孩的呼吸一滯,女孩的側腹上有道奇怪的傷口,半裂開的結痂處是不規則的,
像是切開一道小口子之後塞進了某個東西形成的,那處的皮膚甚至是凹凸不平的。

 

這是……莫家做的嗎?

銳利在眼中一閃而過,Luca向老師道了謝,然後在床邊坐下,變得柔和的眼神注視著女孩。

他到現在還是不太相信兵器會是眼前的這個女孩。
即使那天看到了她戰鬥的樣子,Luca也很難確信。

 

因為那時候,女孩的自我像被壓抑住了一樣,她的全身都散發出了被強迫的痛苦。
這樣的日子,她過了五年嗎?甚至更久?

女孩的眼睫毛顫動了下,接著那雙綠色的瞳孔中就映出了他的影子。

 

「……學長?」
「嗯,是我……感覺怎麼樣?」
「還行……謝謝你,學長。」
莫默下意識摸了摸自己被重新包紮好的傷口,她掙扎著起身,Luca卻按住她的肩膀。

 

「先不要亂動比較好喔……傷患要好好躺著。」
「我沒事的啦……」
乖乖躺了回去,莫默的頭被男孩拍了拍,對方乾淨明亮的眼神望著她,裡頭寫著詢問。

 

「其實,我有件事……想請妳幫忙。」
「是什麼事?」
「那個……就是!我需要一個女伴,妳願意陪我去嗎?」
男孩的臉在轉眼間變紅,他低下頭,手指緊張地抓著自己的衣角。

 

「女伴?是聚會嗎?還是說……是相親?」
莫默敏銳的注意到對方的臉更紅了,她戳戳男孩的肚子,小心翼翼的問。

「所以是相親?可是學長你還不到二十唉?」
「只是訂婚對象而已……所以,妳願意嗎?」
「嗯……我想我可以?如果這件事給學長帶來困擾的話。」
「Pog!That's good!」
Luca握住了眼前那雙小小的手,把它貼到了自己臉上。

 

「那……妳好,女朋友?」
「哈哈……你好,但是學長……我不太擅長這個喔,到時候就麻煩你啦。」
「Yes!」
鬆開女孩的手,Luca揚起大大的笑,下一秒莫默就因為他的動作發出了短暫的尖叫。

 

「哇呀!」
反射性圈住對方的脖子,莫默是真沒想到學長會直接把她抱起來,渾身上下僵硬得不得了。

我們是要這樣出去嗎!?
直接摀住了自己的臉,女孩的耳尖瞬間染上了粉紅色,莫默垂下頭,試圖讓自己不要接觸任何視線。

Luca低頭,懷裡的女孩把自己縮成了一團,看不見她的表情,但從紅通通的耳朵跟抓緊自己衣服的手來看……

 

她在、害羞?
但是這樣的她好可愛。

Luca眼中浮現出了笑意,他拿起一旁的外套,蓋到了女孩頭上。

 

「學長?」
「抱歉讓妳太緊張了,悶的話再跟我說,我們要出發囉!」
收緊手臂,Luca騰出一隻手臂撥打了電話,接通時他的聲音顯得格外的輕快,帶著點小小的竊喜。

 

「下午的聚會我會帶女伴參加的……嗯、對,女朋友……就這樣。」

莫默又再一次感受到了懷抱的溫暖,一片漆黑中,只有男孩的心跳聲逐漸在加快。
對方收緊了手臂,這讓莫默的臉貼到了對方的胸口上,耳邊是驟然放大的心跳聲,
和隔著外套、對方靠上來的下巴。

 

屬於男孩的氣息完全包圍了她,是很淡很淡的雛菊香味,挾帶著高溫,莫默只覺得熱度擴散到了整張臉上,
這讓她不知所措。

 

我又、害羞了……?

「嗚……不管了啦……」
把臉徹底埋進了對方的懷抱,感受著溫度,女孩再度沉入了空白當中。

會害羞,大概也算是件好事吧。

----------------------------------------------------------------------------

下午,Kaneshiro家,更衣室。

莫默尷尬的看著眼前想服務她的僕人們,擺擺手,聲音結結巴巴的。

 

「那、那個……不麻煩你們……我是說,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但少主說要好好協助妳,莫小姐……請不要讓我們為難。」
看清了對方眼裡的懇求,莫默恍惚間才想起了自己身處的地方,是黑手黨的家。

 

「好、好吧……我知道了……」

半小時後,莫默望著鏡子裡的自己,有些不可置信。

 

「這是我嗎……?」
身上的是樣式簡約可愛的連身禮裙,剛好的剪裁露出了女孩纖細的肩頸線條,略長的頭髮被挽起,
在頭頂盤成了圈,只隱約露出一點一點碎鑽的亮光,與身上的首飾相互映襯。

我還、沒打扮得這麼漂亮過……

 

「Pog!You are very beautiful!」
溫暖的皮毛大衣蓋到了肩上,莫默轉頭,紫羅蘭色的眼睛正在發亮,Luca看著她,慢慢牽起了她的手。

指尖傳來了皮質的觸感,莫默這才意識到了對方今天更加正式的裝扮。
學長現在看起來……像是黑手黨了。

可是男孩臉上的笑容燦爛,又讓她忘記了這點。

 

「好、好看嗎……?謝謝……。」
「Yes!」
Luca握緊女孩的手,即使他知道女孩只是假扮,也掩蓋不了他的興奮。

以後我會讓這個稱呼成真的,默默。
不過現在,讓我貪心一會吧。

 

「我們走吧,會議要開始了。」
「喔,好……」
跟著對方往前,莫默時不時就能感受到周遭傳來的、探詢的視線,這讓她有點不自在。

 

「默默?」
「啊!對不起學長……我有點走神了……!」
帥氣的臉在眼前放大,女孩的額頭與男孩的相抵,瞬間加速的心跳讓莫默停下了聲音。

 

「現在要叫我的名字,默默……別在意其他人,好嗎?」
「好……Luca……?」
「Good.」
男孩瞇起的眸中閃過一絲佔有慾,他環住女孩的肩膀,打開了宴會廳的大門。

-----------------------------------------------------------------------------------

莫默沒想到,才過了差不多三十分鐘,學長就帶著她逃跑了……
還是用公主抱的方式。

拜託,她的臉已經燙到可以煎蛋了。

 

「學長,可以放我下來了啦……」
腳總算接觸到了地板,女孩坐到了一旁的石階上,Luca這才發現她的臉色變得蒼白,
手也摀住了自己的腹部。

 

「Oh no……我讓妳的傷口裂開了嗎?」
「不,只是有點疼……大概是因為想到了以前的事吧。」
莫默扯扯裙擺,Luca卻從她映著月光的眼裡瞥見了隱忍跟失落,這讓他很是難受。

 

「以前……成為兵器之後,我都……只會是站在外面的人,因為我得護衛大小姐才行……」
「默默,夠了。」
「Luca,讓我說完吧……這樣我心情會好一點,好嗎?」
眼前的男孩皺著眉頭,但他點點頭,在旁邊跟著坐了下來。

 

「那時候不明白,為什麼會場裡的女孩子們都穿著裙子……現在我懂了,女孩子都喜歡打扮,對吧?」
Luca看見女孩轉向他,眼神跟嘴角的弧度是同樣的柔和。

「謝謝你,學長……讓我能穿這麼漂亮的小裙子啦,一切都會變好的,對吧?」
不知為何,女孩的表情像是想抓住什麼一樣,她似乎在擔心什麼,笑容沒有之前那麼明亮了。

Luca站起身來,陰影籠罩住了莫默,她只能看見那雙裝滿了心疼的眼睛,在影子裡倒映著光。

 

「默默……」
向來開朗的嗓音中混入了嘆息,莫默再次被對方緊緊抱住,耳邊傳來了男孩壓抑的聲音。

「妳在擔心什麼?告訴我吧。」
「我……」
瞪大的眼睛裡慢慢湧出了淚水,莫默這才明白自己心裡張牙舞爪的情緒是什麼。

 

她很害怕,她不想回去……
莫家會來找她嗎?

「……我不想回莫家……」
才剛感受到胸口處的濕潤,Luca就聽到了女孩有些嘶啞的聲音,她的手抓住了自己的衣領,卻顫抖個不停。

 

「他們要來找我了……我不要……」
「沒事,這裡沒有任何人,別怕……默默。」
指尖撫過發紅的眼眶,莫默模糊中只看見了對方半瞇的眼眸,然後男孩的手就捧住了她的臉。

 

「Don't cry. That's unpog.」
「……噗!」
不知為何被戳中了笑點,女孩紅紅的眼睛總算彎出了弧度,她握住Luca的手,笑著用臉頰蹭了蹭。

「我現在好多了!謝謝學長!」
「……那就好。」
心臟的疼痛消散了些,Luca圈住女孩的身體,把她抱了起來。

 

「該送妳回家了,對吧?謝謝妳的幫忙,我很開心。」
頓了頓,對上了女孩還有些紅腫的眼睛,男孩的語氣堅定,像是某種宣誓。

「我一直都在,相信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