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長篇慢熱預警

*視角轉換有

 

纖細的手指敲著桌面,少女銀白色的瞳孔裡浮現了一絲趣味,她的視線掃過桌上的照片,輕笑出聲。

 

「莫默……不,表妹妳啊,果然到哪都很受歡迎呢……」
分明是清甜的少女音色,卻無端的混入一絲早已扭曲的忌妒,變得嚇人。

照片裡是帶著笑意的五個男人,而他們的身邊都有著女孩的影子。
少女平靜的神情轉眼扭曲,濃墨般的粒子湧出,照片被撕成了碎片。

 

「不、不應該是這樣的……妳明明、明明該過得淒慘無比的!不會是這樣……成為兵器的人明明是妳!」
銀白裡湧起了黑色,少女趴在桌上,唯一露出的眼睛裡冒出的盡是怨恨。

 

因為這個表妹太過耀眼,所以所有人都看不見自己……
大小姐、大小姐……他們不會跟自己玩,卻會親密地叫著那個女孩默默。

表妹的身邊總是有人陪著,她卻會跑來找自己,問自己要不要一起玩……
我討厭妳,莫默。
我才不要妳的同情呢,我要妳過得不幸,這樣我才能感受到快樂。

 

所以我故意的,故意晚了一點幫伯父伯母叫救護車。
看著妳被選中成為兵器,從無憂無慮的少女變成人人害怕的殺人狂。

說實話,看著妳被植入那東西時痛苦的樣子,我超開心的。
沒錯,我才是莫家未來的繼承人,妳算什麼東西,也只配被當成我的武器。

 

「但是為什麼變了呢……?」
妳為什麼又重新變得幸福了?
少女抬起身子,銀白的眼中出現了一絲明瞭。

 

「是我把妳放走了……所以妳才要讓我不舒服,是嗎?」
笑聲裡滿載著瘋狂,少女支起下巴,朝著黑暗中下令。

「把兵器帶回來……辦不到的話,你們都給我去死!」
--------------------------------------------------------------------------------

那是……默默?

Ike瞇起眼睛,他記得女孩已經被他哄睡了才對……難道是那東西又跑出來了?

瞳孔瞬間起了變化,男人加快步伐跟了上去。

 

纖細的身影站在夜空下,棕色的髮絲在風中飛揚,只是當女孩一轉過來,Ike就知道自己認錯人了。
明明是相似的面孔,眼前這個女孩的周遭卻圍繞著令人不適的氛圍。

眼睛的顏色也跟默默不一樣……跟那片明亮透徹的翠綠不同,少女的瞳孔是稍顯混濁的銀白,
像是沾上墨點的月光。

 

「妳是誰?」
「既然沒認錯,那Ike先生不知道我是誰嗎?」
少女的唇角扯出一個詭異的弧度,她扳了扳自己的脖子,而後斂起笑來,直視著Ike。

 

「我的武器可真是不聽話……Ike先生、不這麼認為嗎?」
「她不是兵器,她是人……我想我知道妳是誰了。」
黑霧從男人背後竄出,觸手冒出的同時Ike就展開了攻擊,但少女只是躲開了他的攻擊,
在一旁的樹上站定。

 

「知道我是誰了,卻還要跟我作對?Ike先生跟其他人都一樣,沒什麼腦子呢。」
「我不覺得妳有資格說這種話,莫家的大小姐。」
Ike仔細辦認著少女的臉,然後得出了一個有些荒謬、但卻是最有可能的結論。

 

「妳跟默默,有血緣關係?」
「很明顯,不是嗎?讓我最親愛的表妹擔任我的兵器,我們的默契可真是不錯,不是嗎?」
Ike的身體宛如被寒意籠罩般動彈不得,隨即湧上來的暴怒讓他幾乎控制不住觸手。

這個女孩的精神是不是不正常啊?
怎麼、怎麼會有人,能對自己的表妹做這種事呢?眼睜睜看著一個活生生的人被改造而痛苦?

 

「……妳真是個瘋子。」
Ike的這句話是咬牙說出來的,看著他的少女卻只是露出笑容,聲音跟語調詭異得不行。

「我是瘋了,那又怎樣?反正莫默她也一樣,是個神經病。」
「妳……!」
「她遲早也會瘋掉……當過兵器的人,沒辦法再成為平常人的。」
「默默跟妳才不一樣。」
強迫自己冷靜下來,Ike收回觸手,藍綠的瞳孔中映出了少女和她周身的黑霧。

 

「默默她從根本上,就跟妳不一樣。」
沒錯,如果默默是跟少女一樣的人,從一開始的圖書館,他就不會去開口搭話,更不會跟她坐在一起。

少女哈了一聲,表情很是輕蔑。

 

「……她終究還是會回來的,那麼今晚的見面就到這裡吧,Ike先生。」
「等等……!」
少女消失在黑霧中,Ike皺著眉頭,他像是想起了什麼,轉身朝來的方向奔跑起來。

----------------------------------------------------------------------------

莫默聽到了輕微的響聲,小夜燈的光芒沒照亮的門口,門板似乎被打開了。

是誰呢?
短刀瞬間出現在掌心,莫默忍著疼痛下床,壓低身子往門口前進。

門被完全打開的同時女孩就撲了上去,下一秒卻是兩人的慘叫。

 

「哇啊!」
「Ike學長!?」
連忙從男人身上起身,莫默把短刀收起,滿臉的不解。

「學長怎麼會過來的?我還以為……」
「抱歉……吵醒妳了,我總覺得不太安心,所以又回來了……」
對方藍綠的眼眸在燈光下顯得柔和,莫默正想開口,眼睛卻瞇了起來。

 

「學長……你是遇到、大小姐了嗎……?」
她並不是很確定,但Ike看向她,眼神浮現出了擔憂。

「是……我也得知了一些事情……默默。」
「嗯?」
來不及反應,男人的手臂就環住了她,溫熱的呼吸吐在耳畔,讓那裏的肌膚起了一陣顫抖。

 

「……我簡直、無法想像,經歷在妳身上的事……」
莫默沒辦法回應對方的話,說實話,原本她跟大小姐……不,是表姐,關係好像也就一般。

她甚至不知道表姐為什麼討厭她,明明她覺得表姐總是一個人,想陪陪她的。
可是表姐好像並不需要。

 

「我不知道……也許表姐不喜歡我?但我不知道她那麼討厭我。」
沉默片刻,莫默覺得自己又再度感受到了名為委屈的情緒,明明應該無所謂的,卻忍不住眼淚。

Ike安靜地聽著女孩壓抑住的哭聲,他的胸口像被石頭堵住一樣,分明想說些什麼來安慰女孩,
但最終一個字都沒能吐出口來,因為他並不是默默。

 

被強制成為兵器時的痛苦、殺人而沾染上的血腥及清醒之後罪惡感帶來的自責感……
正是因為他不懂,才覺得說什麼都沒辦法真正安撫女孩受到的傷害。

 

「……學長,大小姐是不是跟你說了,我還是會回去,繼續當她的兵器?」
「妳......!」
「我知道的,因為大小姐身邊沒有新的兵器......」
女孩紅紅的眼睛注視著他,綠色的瞳孔裡寫著無奈,還有著自我懷疑。

 

「也許就跟她說的一樣……我沒辦法像正常人一樣生活。」
「妳得相信自己,默默……也許那個人只是想擾亂妳而已,妳看,情緒在妳身上的波動越來越大,不是嗎?」
Ike頓了頓,望著女孩的眼裡滿是對她的感情。

 

「只要妳需要,我可以一遍又一遍的告訴妳……妳是個、值得被愛著的人。」
Ike拋去了心裡的遲疑,手指理了理女孩的髮絲,對方安靜地看著他,像是確認般又問了一遍。

「真的嗎?」
「真的,默默,妳是值得被愛的......」
接下來的聲音莫默聽不見了,男人的手捂住了她的耳朵,她只能看見對方的嘴唇一張一合,像是在說些什麼。

 

學長,說的是......
我愛妳。

女孩失去意識的同時Ike就接住了她,按在女孩後頸上的觸手被收回,Ike無奈的笑了笑,自己剛剛腦子一熱話就出口了,結果現在還要把人弄暈......

 

可能是自己快忍不住了吧。

抱起女孩,Ike把她帶到床上,輕輕抵上對方的額頭,宛如情人間的低語消散在空氣中。

「我愛妳,默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