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長篇慢熱預警

*視角轉換有

 

莫默這幾天感覺自己已經麻木了,莫家似乎故意想讓她感到不安,總在她不留意的時候留下痕跡,
例如說現在。

come back的字體又浮現在桌上,被她直接用課本蓋掉了。

 

沒錯,沒什麼好怕的,就只是字而已。
除了傷口的疼痛外,莫家什麼都做不了。

戴上耳機,輕快的鋼琴聲沖刷思緒,讓莫默的注意力不再留意自己的傷口了,取而代之的是越來越重的睏意。

趴到桌上,沉重的眼皮一眨一眨的,女孩恍惚間想起了自己的雙親。

 

她記不清父母的長相,可是媽媽總是會拿玩具哄睡她,等到醒來之後就會有媽媽親手烤的,美味的小餅乾。
爸爸……爸爸的手很巧,總是能幫她擁有各式各樣的髮型,別的小孩都羨慕。

還有……還有什麼呢?

眼皮徹底闔上了,莫默帶著笑容,沉入了幸福的夢裡面。

----------------------------------------------------------------------------

這次不是噩夢了呢……
從黑暗中找回意識的時候,女孩迷迷糊糊地想著,視野在變亮,有雙手卻碰上了她的頭髮,把她嚇了一跳。

 

「哇啊!」
「哇……抱歉,我嚇到妳了嗎?」
溫柔柔和的嗓音,灰藍色的髮絲在視野裡搖晃,過了幾秒莫默才看清對方的長相。

 

Ike學長?

「看起來妳做了個美夢,怎麼樣,有好好休息嗎?」
「有,夢到爸爸媽媽了……是美夢沒錯!」
女孩的笑容有些靦腆,臉頰紅通通的,整個人看起來散發著暖意,像軟呼呼、剛烤好的棉花糖。

 

「父親跟母親嗎?」
心跳又因為女孩開始加速,男孩的眼神更柔軟了,他伸手,把夾在女孩髮間的落葉拿了下來。

「啊謝謝學長!」
「不客氣,不過……」
藍綠色的眼眸半瞇,裡頭閃過一絲不快,但Ike只是彎起嘴角,整個人往女孩又靠近了些。

 

「聽Mysta說,妳的生日快到了,對嗎?」
「嗯對!」
用力點點頭,莫默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有些緊張,手指不自覺的開始揪住外套的下擺。

 

「我很期待今年的生日……但是,我又覺得太麻煩你們了……」
「默默,妳不需要有這種想法。」
手指抵在對方唇上,Ike心痛於女孩對自己的看法,這讓他很難受。

她必須知道,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聽我說,壽星不需要因為自己過生日而感到愧疚,因為這個日子屬於妳……默默,妳得知道,我們做這些完全出自我們本人的意願,並不是不情願,好嗎?」
莫默的臉頰被對方捧住,她直視著那雙橄欖石般的瞳孔,下意識點了點頭。

 

學長的眼神……除了溫柔外的情緒是什麼呢?
不清楚,但是臉好像越來越燙了……

感受到掌心下的皮膚在發燙,Ike鬆開手,望著女孩的眼神開始變得嚴肅。

 

「默默……莫家是不是開始行動了,妳能告訴我嗎?」
「……嗯,是收到了一些訊息,跟Alban……也遇到了人。」
心臟雖然一樣跳得飛快,但卻不是剛剛發燙的溫度,是打從心底發出的恐懼。

冰冷一瞬間包圍了自己,摀住腹部刺痛的傷疤,莫默盯著Ike,眼神裡有著不解。

 

「學長問這個要做什麼呢?」
「這個嘛……我想妳應該知道,我不太算是正常人這件事。」
男孩修長的指尖輕點著自己的耳飾,他認真的回望著女孩,瞳孔在瞬間縮成針狀又回復。

 

「……!」
「看見了嗎?我只是想讓妳知道……什麼都不用擔心,好嗎?妳只需要做自己想做的。」
女孩望著他的神情先是茫然,然後慢慢化成了明亮的笑,Ike正想開口說話,女孩卻往他撲了過來。

「默默!?」
「嗯,我會記住的,學長的話……真的,謝謝你……學長。」
莫默把臉頰貼到了男孩胸口上,雖然有些不好意思……但她現在很需要確定一件事。

 

她遇到的這些人,是真實存在的嗎?
老天爺還是眷顧她的吧,這群人是多麼美好,讓她感覺自己身處夢境。

Ike低頭,他察覺了女孩的不安,伸出雙臂,用力圈住對方的身體,低下頭,男孩的嗓音低啞又溫柔。

 

「我就站在這裡,默默……不要擔心,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嗯……」
莫默好一會才抬頭,她的眼神在發亮,像是最上等的綠寶石般,讓Ike有些發愣。

她好可愛,要是能讓她一直笑著就好了。

想到這裡,男孩便垂下了眼眸,他藏住了眼裡的渴望,生怕自己會嚇到女孩。

 

哪怕女孩可能並不會害怕他,他也不敢去賭那萬分之一的可能性。
他想在喜歡的人面前保持良好的形象。

「怎麼樣?是真人沒錯,對吧?」
指尖極為溫柔的觸碰著女孩的臉,看著她開心的點頭,Ike不自覺的低下頭,唇瓣貼上了對方的額頭。

溫度一觸即分,莫默卻摀著額頭跳了起來,她的整張臉漲紅起來,連話都變得結結巴巴的。

 

「那、那個……學長不可以、不可以再偷襲我了啦!我、我會……不好意思……」
不等Ike回答,女孩就退得更遠了,拿起書包,滿臉通紅的她瞬間逃離了現場。

「學長再見!我回家了!」
「……噗。」
輕笑出聲,看著女孩的身影消失,Ike按著自己上揚的嘴唇,那片藍綠逐漸變的幽深。

我越來越渴望妳了,默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