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長篇慢熱預警

*視角轉換有

 

抱著書包的女孩站在自己家的玄關,她看著站在自己眼前的人,良久才吐出這麼一句話。

「好久不見……大小姐。」
對面立在黑暗中的女孩抬頭,瞳孔在一片漆黑中閃著銀白的光。
沒有給莫默反應的時間,迎接她的是狂風暴雨般的攻擊。

 

劇痛之後伴隨著鐵鏽味,莫默整個人撞到門板上,像破布娃娃一樣滑落在地。

側腹的創口也開始刺痛,女孩摀住那處,感覺意識正在遠離。

 

大小姐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厲害了?

腳步聲停在她面前,模糊不清的視野裡映出了另一張臉。

那是……跟她有些相似的長相,正露出一抹陰森森的笑容。

對方用腳踩住了她的肩膀,聲音冰涼。

 

「我的好武器……怎麼,才五年妳就把莫家教妳的全忘了?」
「哈啊……我是人,不是兵器……」
痛感讓莫默的話斷斷續續的,她扭曲的表情似乎取悅了女孩,只見對方笑了起來,踩著她的腳瞬間加重了力道。

「……!」
忍著沒有發出聲音,莫默的眼前卻開始發黑。

女孩蹲下身子,細白的手指掐住了她的脖子,沒有使力,涼意卻讓莫默的身體瞬間僵直。

 

「妳擺脫不了莫家的……記著,今天就先這樣,我的武器,妳要趕快滾回來喔。」
過量的疼痛感包圍了她,跟著窒息感,莫默徹底失去了意識。

-_-_------------_------------------------------------

是白色的……天花板……

眼珠轉動了幾圈,莫默瞄向旁邊,然後瞪大了眼睛。

 

男孩趴在床邊,額前的亮黃色格外顯眼,自己的右手正被他握在掌心。
對方的眼下有著烏青色……她失去意識很久了嗎?

才剛動了動,或者該說莫默試著抽了一下自己的手,男孩就張開了眼睛。

 

Shu抬頭,正好對上了女孩翠綠色的眼眸。
他似乎愣了下,然後莫默就被他小心翼翼的抱了起來。

「……Shu學長……」
「妳躺太久了,先坐起來一下……傷口哪裡有被我扯到嗎?」
對方的語氣依舊平靜又溫柔,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

 

如果他的手沒有在顫抖的話。

莫默搖搖頭,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感覺很差……這種讓別人擔心自己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Shu的手撫摸著她的頭頂,莫默的嘴唇動了動,發出的聲音小得可憐。

 

「對不起學長……讓你擔心了……」
「別道歉,擔心是很正常的……因為,妳對我來說很重要,默默。」
Shu的眼裡閃著柔和的光,他已經忘記是怎麼跟Uki一起把女孩送到醫院的,
只記得自己少見的有了暴怒的情緒。

 

他其實很少生氣的,但……女孩滿身是血的樣子讓他無法抑制的燃起怒火,
他差點毀了女孩的家。

是他要說抱歉才對。
女孩望著他的眼神裡滿是低落,下垂的嘴角裡都含著悲傷,這讓他難受。

把臉湊近了些,Shu盡量忽視了自己燙得不行的耳朵,壓低了聲音。

 

「我很開心能成為照顧妳的人……妳還記得嗎?我說的話。」
「……要,多信任學長一點……」
「嗯,默默很棒。」
露出笑容,Shu壓低自己的視線,好讓自己能正視女孩的眼睛。

 

「那,可以跟我說了嗎?那天晚上發生什麼了。」
「……我……」
「離她遠一點,Shu Yamino。」
兩人的距離被瞬間拉開,Uki瞇著眼睛,看向Shu的神情滿是不悅。

 

「我答應讓你照顧她,不是讓你占我家Momo便宜的。」
「……抱歉。」
對視的結果是Shu率先退開了些,Uki輕哼一聲,這才坐到了床邊,奇異的星狀瞳孔倒映出了女孩的影子。

 

「不過他說得對……Momo,妳能告訴我們那天晚上的事嗎?」
「……那個,過了幾天了?」
莫默有些不太確定,昏迷太久以至於她現在完全不知道過了幾天。

「妳睡了三天。」
Shu的聲音響起,少年高挑的身形倚在牆邊,他的指間轉眼就冒出了一張小紙人,正在男孩的掌心跳躍。

 

「好……那個,Uki、Shu學長,其實……大小姐親自過來了……」
「誰是大小姐?」
Shu很是困惑,但他的眼角瞥見了Uki的反應,頓時僵在了原地。

 

紫髮男孩的背瞬間繃直,他的雙手握成了拳頭,像在隱忍著什麼一樣。
Uki過了好一會才開口,聲音裡的焦急顯而易見。

「那個女人說了什麼?莫家又想做什麼?」
「......她叫我回去。」
女孩的表情很平靜,她的眼神依舊明亮,裏頭慢慢浮現了一絲堅定。

 

「但我不會的。」
「Momo……」
Uki握住了女孩伸過來的手,表情慢慢軟化下來,他包住莫默微涼的手,想把溫度傳遞過去。

「大小姐……是以前作為兵器的我,守護的對象……莫家下一任的繼承人。」
「我懂了。」
Shu臉上的情緒在瞬間變得冷酷,他看著女孩,紫眸中閃過柔和的光。

 

「你們應該有話要說,那我有事先走了……學校見,默默。」
「嗯,學長再見!」
Shu的身影消失在門口,莫默收回視線,Uki正注視著她。

 

「Momo,我支持妳的決定……但是,莫家會非常難纏,不要、獨自一個人面對他們,好不好?」
「我答應你,Uki……不會再讓你們看到同樣的畫面了。」
星星閃著悲傷的光,莫默忍住了自己的眼淚,舉起了兩人握在一起的手。

 

我也不會再放開你們的手啦,我的……家人們。
哪怕我還有點不安,還有些恐懼,也不會鬆開了。

女孩看起來似乎開口想說些什麼,但下一秒Uki的意識就變成了一片空白。

 

熱度撞入他的懷裡,帶著鐵鏽味的液體濺到了他的臉上……
低下頭,男孩的臉色在轉眼間化成蒼白。

 

「Momo!」
歪倒在他懷裡的女孩再度昏了過去,鮮紅色從她的唇角溢出,染上了Uki淺紫色的衣角。

失去了以往表現出的冷靜,男孩慌慌張張地拿出手機,撥通電話時的聲音都在發顫。

「Fu、Fufu Chan……你趕快、趕快跟其他人過來……Momo她、她出事了……」

---------------------------------------------------------------------------------
三天後。
不大的客廳裡坐滿了人,Uki瞇起眼睛,看著五個不請自來的客人。

雖然他並不想把他們稱作客人。
或許,該叫做聞風而來的豺狼才對。

 

「都坐下吧。」
反倒是Fulgur先開了口,儘管他的臉色也並不是那麼好看。

十個人分據兩邊,Fulgur支起下巴,表情平板。

 

「該說你們消息快嗎……是知道Momo的消息才過來的吧?」
「是……默默,她現在怎麼樣了?」
Ike的問話引來了Sonny的一聲輕笑,只見金髮男孩勾起唇角,但那弧度裡並沒有笑意。

 

「你們真的想知道嗎?這對你們來說並不是好事……甚至可以說是麻煩,這樣你們也執意如此嗎?」
「是的,我們都想知道。」
Luca板著臉回答,其餘四人跟著點頭,這讓Uki莫名其妙的有些生氣,他站起身,眼神裡燃著怒火。

 

「你們又懂什麼了?這麼草率地答應……我們經歷過的、Momo受的傷害,你們了解多少!」
「Uki……」
Alban拉住了他的手,望著他的眼裡寫著擔心,Uki抿起嘴唇,一向平靜的眸底有了淚光。

「什麼都不懂......你們根本不知道,她遭遇了什麼......」
「......抱歉。」
Vox垂下眼簾,Uki卻忍住了眼淚,看向他們五人。

 

「在我們合作之前,你們得了解以前的一切......我跟你們說吧。」
「不,Uki。」
出乎意料的,制止他的人是Yugo,他拍拍Uki但肩膀,然後轉頭看著他們。

「我先問幾個問題。」
一一看過他們五個人的眼神,Yugo嘆了口氣,藍眸中浮現出了悲傷。

 

「你們能保證嗎?聽完接下來這個故事之後,能不衝動行事?不獨自行動?」
「我們都會保證的。」
Mysta的眼眸裏全是堅定,Yugo閉了閉眼,再睜眼時又變回了平常的他。

「那就聽聽看吧,我們的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