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不好吧?畢竟你可是其中一個領頭……」
「這才有獵殺的價值。」
水狼的眸中閃過一絲決意,他握緊拳頭,聲音卻依舊淡如淺溪。

「更何況,殞月大概也恨毒了我……是我決定不帶他走的,他一定會想殺掉我。」
看了看四周的人,水狼突地一笑,唇角跟眉間染上了一絲惆悵。

「如果我不幸身亡,你們也一定要把殞月那孩子導回正途。」
「水狼哥!」
納歐打斷他,聲音少見的顫抖起來。

「你一定會活著!殞月也會被我們說服的!不要說像是遺言的東西!」
「納歐說得沒錯。」
傑夫附和著,他看著水狼,語氣嚴肅。

「作為一開始創立六大陣營的『十賢人』,可不能這麼容易被幹掉啊。」
「……呵,我知道了。」
愣了很久,水狼才發出了笑聲,他舉起手中的短劍,大喊出聲。

「讓我們去揪出真凶!」
「喔!」
-------

「閃閃,妳不拿藥嗎?」
「……我不想吃。」
坐在石頭上的女孩搖搖頭,她看著惡靈,開口問道。

「……你就沒有懷疑過這藥的來歷嗎?」
「……沒有。」
惡靈搖頭,他的眼中現出了困惑,彎下身,他直盯著閃閃的雙眼。

「有人對妳說了些什麼嗎?」
「……萬一我們一直都在被騙呢?」
閃閃認真的說,她抬頭,直視著惡靈的眼。

「我要知道提供藥的人是誰才行!」
「……我不懂,閃閃……妳的意思是,有人透過藥控制我們?」
惡靈的臉色變白了,他的聲音小了下去,然後混入了一絲恐懼。

「如果真是這樣,那月會是受害最深的……」
「……我們得查清楚,對吧?」
看向惡靈,閃閃的眼中亮起了怒火。

「膽敢利用我們……我絕對不能原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