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乾抓著菜喳的肩膀,示意他看向山崖下的一處草叢。

「那是……閃閃嗎?」
「好像是。」
菜喳瞇起眼,而後點點頭。

「她受傷了!我們過去看看!」
「小心,我先走吧。」
把魚乾護在身後,菜喳帶著她來到倒地的女孩旁邊。

才剛來到女孩旁邊,菜喳的腳便被閃閃一把抓住。

「菜喳!」
「我沒事……妳還好嗎?」
彎下身,菜喳小心翼翼的扳開女孩抓得死緊的手,這才發現她早就失去了意識。

「害瓜,幫我一起把她帶回去。」
「好……她怎麼會受這麼嚴重的傷……等等!」
魚乾像是想到了什麼,臉色發白。

「幕後主使已經開始動作了!我們得快點回去!」
--------

「……閃閃,妳聽得到我說話嗎?」
意識慢慢回籠,閃閃的眼皮好不容易才撐開一條縫。

「……快、快點……月他……」
「殞月他怎麼了?」
在她面前的是水狼,他看著臉色蒼白的女孩,幾不可見的嘆了口氣。

「……快過去,中立小屋那裡。」
閃閃的聲音越來越小,她呼出一口氣,緩慢的閉上了眼睛。

「……傑夫,帶上所有人一起過去,我先處理點事情。」
「我知道了。」
傑夫的目光在閃閃身上停留片刻便移開了,他走出門口,步伐急促起來。

「大家,集合!」
------

中立地帶,小屋。

「沒想到真的是你,四月。」
秋風難以置信的看著眼前這個有著陰暗表情的男人,對方卻沒有對他的話做出回應,只是拉了拉身上披著的布。

「……我可是差點就被你們燒死了啊,真是無情。」
語調完全變了,四月無所謂的聳肩,他看著團團圍住他的人群,其中還有他曾經的成員們。

「不是來抓我的麼?不動手?」
「……四月哥……」
嗚喵猶豫的看著他,四月卻抬手,藏在布下的手臂露了出來。

「閃開!」
傑夫跳了起來,其他人也四散開,四月看著某個方向,下唇被他緊緊的咬住,一絲血流湧了出來。

「……再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