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一群人靠著他的掩護遠離,巧克力轉回視線,又吹了一次口哨。

「……快出來,翔麟,不要裝作沒聽到。」
「我這不是來了嗎?」
紅髮男人走了出來,微微一笑。

「他們分開逃跑了,追嗎?」
「當然!繁星跟點點追過去了吧?」
爽朗的一笑,巧克力看向了山崖下,皺皺眉。

「……等我們解決那些人,去把四月帶回來吧。」
「……嗯。」
翔麟點點頭,然後指了其中一個方向。

「繁星跟點點去了那邊,我們剩下的,走吧!」
---------

「殞月!惡靈!」
「呼……」
惡靈的身體撲到了地上,他早就該暈倒了,只是用意識硬撐。

「法師。」
水狼的臉色完全是黑的,他走近了那個一動也不動的男孩。

殞月的身體已經濕透了,眼睛緊緊的閉著,面頰上是不正常的潮紅。

法師走近他,先是摸了摸他的額頭,然後把手按在對方的脖子上。

「沒錯,這是服用禁藥的後期症狀。」
「……能叫醒他嗎?」
水狼的手緊握成了拳頭,他那時的決定完全錯了啊……

法師抽出針,刺進了殞月的動脈,只見男孩的身體動了動,然後他的眼皮猛地張開,裡頭的光芒是混濁的。

「……疼……」
聲音沙啞,殞月的視線穿過法師,落在了水狼身上。
「水狼哥,你來啦。」
好像是陷入了夢魘一樣,殞月竟然露出了笑,他笑著,像以前那樣單純。

「……是,我來了。」
水狼也笑了,他使勁把自己的眼淚憋了回去。

蹲下身,水狼握住了殞月的手,男孩的手很冰,幾乎感覺不到溫度,他看著殞月,對方眨著眼,瞳孔的光芒明亮起來。

「……嘿嘿,水狼哥……我已經不會再纏著你,我也有守護我的人了……」
「……唔!」
壓抑的哭聲傳出,魚乾走近了殞月,男孩在看到她的同時笑得更開了。

「魚乾姐也來了……嘿嘿,我好開心……可是,好累喔……」
「……殞月。」
魚乾癱坐在地,她知道這是最後了,可是男孩的笑那麼開心,好像以前看到他們來時的他。

「……水狼哥,惡靈也醒了。」
法師沉著聲,他一點辦法也沒有,只能吊著,能撐多久是多久。

「……月怎麼樣了?」
惡靈的聲音是顫抖的,他試著坐起身,卻無力的倒了下去。
「你現在不能亂動。」
納歐扶住他,惡靈喘著氣,看著納歐。

「閃閃呢?」
「……她死了。」
回答的是水狼,他低著頭,聲音越來越低沉。

「禁藥早就摧毀了她的身體,沒了禁藥又受重傷……你該想到的。」
「……呵,哈哈……確實如此……」
淚水沖刷掉了惡靈臉上的血跡,他慢慢爬近了殞月,表情溫柔的看著他。

「……月,我要走了,你要跟我走嗎?」
「好啊……水狼哥,還有魚乾姐……我要去跟惡靈一起玩了……」
殞月眸中的光暗了下去,他握著水狼的手鬆開了,惡靈看著他慢慢閉上了眼睛,神情慘澹。

「……惡靈,你……」
「唔呃!」
黑血落進了水灘,惡靈的身體重重的倒在地上,他的身體抽搐著,然後平靜下去。

「……。」
法師按了按惡靈的脖子,而後對著水狼搖了搖頭。

「……結束了。」
秋風轉頭看向雨停的天空,而後轉回了視線。

「……水狼?」
「我沒事……來吧,我們把他們帶回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