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亂套了啊……」
傑夫認真的看著螢幕上毫無章法的資料,重重的嘆了口氣。

禁藥、人口販賣、未成年性交易……
每件事看起來都毫無關聯,卻又像是有條線連著一樣。

「……所以,你打算怎麼做?」
一旁的阿晉看著他,眸中滿是困惑。

「是要徹查到底,還是這樣就好?」
「……你什麼意思?」
傑夫看向阿晉,對方只是聳肩,表情平淡。

「我們要是查到底,一定會跟警察槓上……畢竟牽扯到了禁藥,但是如果不查,我們就得被摧毀……是個困難的決定,不是嗎?」
「……也對。」
傑夫頓了頓,臉上少見的露出一抹笑。

「……但是,我們是一定得跟警察槓上的……因為我們不想死,不是嗎?」
滑動鼠標,傑夫把搜尋到的資料弄成了壓縮檔。

「隔岸觀虎鬥,也不錯呢……」
附加了檔案的郵件寄出,傑夫悠哉的端起一旁的馬克杯,淺啜了口咖啡。
阿晉看著他的動作,了然的一笑。

「現在,只要等待就好……」
傑夫放下杯子,跟著阿晉走了出去。

螢幕上顯示著,信件已寄出,收件人……
The Police。
------

「……這不可能!不可能!」
閃閃打翻了藥瓶,她無力的滑坐到地上,聲音都顫抖了。

「……冷靜點,閃閃。」
惡靈的表情裡是盡力忍住的憤怒,但他的眉頭還是不可避免的扭曲起來。

「月要怎麼辦?他會受不了的!」
「……我們去找水狼他們吧。」
沉默了很久,惡靈像是下了一個艱難的決定。

「但是……」
「沒有但是!閃閃妳也知道吧,月的狀況已經不能再拖了!」
惡靈強硬的打斷她,他閉上眼,聲音裡有著祈求。

「只希望他們可以不計前嫌了。」
------

「……如果可以的話,我進去了。」
巧克白敲敲堯的房門,然後走了進去。

「你還好吧?很久沒看到你這樣了。」
「……我記得上次是我被法師說恨的時候。」
明顯消瘦的臉上勉強露出一抹笑,說出的話卻充滿悔意。

「我才……我才是該死的那個人。」
「……你說這種話,是想讓益谷後悔嗎?」
巧克白看著堯,臉上沒顯露出一絲情緒。

「你不知道的時候,傑夫有好幾次都想驅逐你。」
巧克白突然來了這麼一句話,讓堯猛的抬頭,眼中有著不可置信。

「益谷好幾次跟傑夫槓上,好不容易才保住了你……你竟然這麼輕易就說要死?你對得起益谷嗎?」
「……對不起,克白。」
垂下頭,堯的聲音無力了。

「可我不知道,怎麼做才能幫益谷報仇……」
「你不用這麼做的,堯……你現在只要把病養好就行了。」
頓了頓,巧克白的唇角彎了起來。

「結果,就快出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