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P_Badman-image-teaser-Bang.jpg  

23 (1).png  

 

 

 

 

初瓏被方容國帶到了他家,她沉默的跟著方容國走進他的房間,[坐下,我有話跟妳說]

初瓏聽他的話坐下了,她的心依然狂跳,[妳說喜歡我...對吧?如果我說我也是的話,

妳會留下嗎?]方容國臉上不再有淡然,而是害怕,[我想留下...但我爸媽不允許...]初

瓏突然說不出話來,但她硬撐著把話講完:[所以...很抱歉,我無法留下]她的心在抽痛,

但她不能在這裡改口,[妳對我的感情就只有這樣嗎?對吧?]方容國抓著她的雙肩,猛

然吻了她,[唔...呀!]初瓏只能發出破碎的尖叫,她的身體被壓倒在床上,初瓏的手腳

被困在方容國有力的箝制裡,她看到方容國的眼神裡有著痛苦,初瓏明白了,她停止了

掙扎,讓自己不去抵抗方容國脫去她衣服的雙手,她閉上眼睛,為了他,初瓏願意沉淪

下去......

 

初瓏張開了雙眼,她看著自己赤裸的身上遍佈的紅印,眼裡閃過了痛苦,她輕巧地穿上

衣服,正要下床時,手卻被抓住了......[妳還是要走?]方容國的表情很陰沉,[拜託你...

讓我走,我只希望你記得我...容國]第一次叫他的名字,竟然是在分離的時候,初瓏很

想哭,[妳走吧]方容國放開她的手,然後轉身不再看她,[再見......]初瓏忍著淚跑出了

房門,也遠離了方容國...等到腳步聲遠去,方容國才轉頭回來,他看著手上初瓏給的項

錬,淚滴狀的墜子,背面刻著PCR,是Park Cho Rong(朴初瓏)的簡寫,方容國閉上了眼睛,

讓自己陷入黑暗

 

後記:

終於進入主要劇情啦!!!

所謂自己寫的文自己打(?)所以我努力的打文中~~

最近有點小忙,要忙翻唱團的事啊~~有沒有家人會做後期的!!

徵求喔~~最後還是謝謝大家觀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