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CA811WDD.jpg  

容國1.jpg  

 

 

 

 

[妳要去國外留學?為什麼?]普美吃驚的問,[我爸媽決定的...我也不知道]

初瓏只是靜靜的回答,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妳說謊!我要聽實話!]普美怒視著

她,[我...我只知道,我得了血癌,要去國外治療而已...其他的我真的不知道]

初瓏看到好友吃驚的表情,卻只是望著她,[我問妳...方容國知道嗎?]普美

吞了吞口水,[他不知道,我也不打算告訴他]初瓏站起身,離開了咖啡廳

出發前一天

初瓏走在路上,方容國叫了她出來,她走進咖啡廳,方容國正在那裡等她,初瓏

才剛坐下,方容國就開口了:[尹同學跟我說,妳要去國外留學,是真的嗎?]

他好像在極力忍耐著什麼,初瓏如此想著,開口回答:[是的,我明天就要出發了]

初瓏冷靜的回答,心卻抽痛了起來,[妳為什麼不和我講呢?我們不是朋友嗎?]

方容國的眼睛裡好像有什麼在閃爍,但初瓏現在想說另一件事,[如果你是我的

朋友,就聽我把話說完]初瓏把一樣東西放在桌上,跟著開口:[我喜歡你,

不是朋友的喜歡,是情人之間的喜歡,不管今天你答應還是拒絕,希望你不要忘記我]

初瓏幾乎快抑制不住狂跳的心,她僵硬的站起身,往門口走去,有人突然抓住她的

手,把她拉出了咖啡廳,初瓏抬頭一看,發現是方容國,[為什麼......]初瓏的問

句傳入方容國的耳朵,但他沒有回答,只加快了腳步,很快兩人就消失在街道的盡頭

 

後記:

努力努力~~打大家的文中

預告一下,接下來有刺激的歐~~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