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仔有點洩氣。

她是跟路交往了啦……但對方根本不把她當女友看……

 

「唉……」

心痛,卻想不出法子來改變現況。

「該怎麼做呢?」

魚仔想著想著,突然發現了一件事。

 

「啊!接下來有舞會啦!」

記得沒錯的話,學校在下禮拜會舉辦舞會,如果依照原本的時空走向的話,曲憐會透過這場舞會成功吸引起路的注意力。

但現在不同了……因為有了魚仔這個不確定因素。

 

「要怎麼做勒?」

魚仔想了半天,最後她決定去找她的朋友,魚乾。

 

「要打扮是吧?我幫妳!」

魚乾一臉興奮,魚仔看著她,有點後悔。

「……妳可以嗎?」

「比妳行!把身體交給我就對了!」

「……好吧。」


舞會現場。

魚仔扭扭捏捏的走進會場,她不安的看著來來往往的眾人,差點就想轉身離開。

 

「……妳這樣很好看。」

背後傳來了聲音,魚仔轉頭,看見了身穿西裝的路。

「很漂亮。」

走近眼前的女孩,路覺得自己的心臟跳得飛快。

 

「把手給我吧,我的女伴。」

「好……」

路微微一笑,握起女孩的手。

他的女伴……今天總讓他特別害羞呢!

 

「可是、可是我不會跳舞……」

「也不一定要跳舞,跟我來。」

真奇怪,不想讓這樣的她被其他人看到。

今天的魚仔,穿著一身合適的小禮服。 布料選的是跟她個性相配的橘色,短短的髮尾上了髮捲,顯出一種俏麗感。

妝容用的是亮色系,把她原本就大的眼睛襯托出來,路還發現了,她今天沒有戴著那副黑框眼鏡。

原來,被掩蓋的臉,長這樣。

其實魚仔長得很漂亮,只是不打扮而已。

 

「到了。」

「好……呀啊!」

「小心!」

接住跌倒的魚仔,路聞到了女孩身上獨有的芳香。

那瞬間,路突然有了想吻她的衝動。

 

「看,今天的夜空,多漂亮。」

「真、真的欸!好漂亮!」

「小心點。」

握住魚仔的手,路輕輕勾唇,望著女孩雀躍的笑臉,他頓了頓,然後開口。

 

「妳能留長髮嗎?」

「我……?」

魚仔疑惑的抬頭,正好對上了路的眼神。

「我……我很久沒把頭髮留長了……而且……」

而且,我不留長髮的原因,很可怕。

 

「為了我,好嗎?」

路承認自己很自私,明明只把眼前的這個女孩當成擋箭牌,卻還要要求她。

「……好。」

「妳願意?」

路很吃驚,但更多的,是感動。

 

「我會試試看……所以、所以學長!也、也請你,試著接受我,好嗎?」

「我會的,一定會。」

路的心似乎軟化了,他伸手,輕輕抬起了魚仔的下巴。

 

吻,來得很突然。

魚仔瞪大眼,接著捂住了自己還殘留溫度的唇瓣。 路笑了,他看著滿臉吃驚的女孩,開口。

「我,用這個吻,答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