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Joe-teen-top-31789096-500-433.png  

 

 

 

 

 

 

    我不是笨蛋,也不是傻瓜,知道妳的心,是不是要我不開玩笑,

妳才會到我身邊?       --李秉憲

 

過了好幾天,熙雅不敢去常去的地方,她害怕看到秉憲和那個女生,[不要...]她自言自語著,

沒注意後面的人影,肩頭被拍了一下,熙雅轉頭,卻見到她最不想見的人,[秉憲!?]她驚叫出

看到他身旁沒有任何人,她疑惑了:[學妹呢?][妳是說那個學妹嗎?我和她交往了!]秉憲笑

著,熙雅卻感到心口被一柄大槌擊碎,血流不止,[啊...]熙雅咬住了下唇,眼框卻還是紅了起來,

[妳怎麼哭了?我是...]秉憲伸出的手臂一道人影隔開,是天地,[秉憲哥又想說是開玩笑嗎?

對一直暗戀你的人說這種話,秉憲哥覺得可以嗎?不覺得傷人嗎?]天地的臉上沒有笑容,他張

開雙手擋住了熙雅,眼神銳利到可以刺穿一個人,[我是開玩笑沒錯,但你先給我一個機會

安慰她...][別說安慰!你從來沒注意到她的心!我不會給你機會再傷害她!][你...][夠了!]

秉憲的話被打斷,熙雅從天地背後走出來,眼中有著絕望,[天地...還有秉憲...都夠了...]

熙雅轉身跑走,遠離了兩人的視線

 

後記:

第二集出來啦!!天地男子氣概爆發啦~~

請大家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