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開始轉動之後,變成了另一種未來。


是因為那個學妹嗎?

路想著,他最近的確認真觀察起那個名為曲憐的女孩。

越觀察,越感覺奇怪。

 

明明曲憐總是溫柔的笑著,卻只感覺到一絲冷意。

明明她總是先讓大家決定,卻總是選她的點子。

她……真的像她外表的那樣單純嗎?

越想越懷疑,路站起身,同學卻拍拍他的肩膀。

 

「欸路!曲同學找你。」

「喔。」

簡短的應了聲,路走出門口,剛好對上了曲憐溫柔的眼神。

 

「曲同學,有事?」

「那個……可以過來一下嗎?」

曲憐一臉害羞,路只是點點頭,跟著她來到一處樹蔭。

 

「有話直說吧,別拐彎,我這個人很沒耐心的。」

「學長,請跟我在一起!」

果然啊,他就知道。 為什麼要看外表選對象呢? 外貌協會……真是有點討厭啊。

 

「我拒絕,曲學妹……妳不是有男友了嗎?別跟我這種人瞎混,這會毀了妳。」

路不帶感情的說完後,便轉身,可是曲憐扣住了他的手,不讓他離開。

 

「學長,拜託你!我可以跟那個人分手!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啊!」

「放手。」

路扳開女孩的手,語氣有了一絲怒氣。

 

「我說的話有哪裡不夠清楚?妳是哪裡聽不懂?」

「學長……求你……」

女孩細緻的臉龐上滿是淚痕,但路一點同情都沒有給她。

 

「妳不滾的話我走!再見!」

「學長!學長……不要學長!」

曲憐的尖叫聲像是進不了他的耳朵,路加快腳步,一下便消失在曲憐的面前。


坐在椅上,路總覺得煩躁。

不知道怎麼了,他無法集中精神在練球上。

 

濕黏的汗水沿著臉頰流下,路一把抓起毛巾蓋住自己的臉,一個聲音卻出現在他旁邊。

「學長……?」

「是妳?」

路偏頭,看著站在面前的短髮女孩。

 

「我是魚仔,學長,我……」

「我答應妳,妳是來告白的對吧?」

「……欸欸欸!答應?」

「妳小聲一點!」

路直盯著眼前的女孩,語氣淡淡的。

 

「對我來說,妳只是擋箭牌。」

「擋箭牌……」

女孩愣了好久好久,路卻只是笑著,再度開口。

 

「我只是不討厭妳,學妹……說白一點,我只是不想再被煩了,妳……只是被我利用的,懂嗎?」

路的聲音一點情緒都沒有,甚至可以說是冷酷。

只見女孩的眸中閃過一絲堅定,然後她開口,聲音是滿載的決心。

 

「我會讓學長喜歡我的!」

「好,妳加油。」

路完全沒有說話的力氣了,他轉身離去。 他沒有注意到,女孩臉上帶上的,那份欣喜……

 

原來,我也有力量,可以拯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