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真的決定了?不後悔?」

「嗯!我不後悔!絕不!」

有著短髮的女孩露出一抹燦爛的笑,眼前留著一把大鬍鬚的男人看著她,眼裡很平靜。

 

「若是妳無法改變自己的未來,那本王將會扣留妳的魂魄,直到永遠,這樣,妳還是要去嗎?」

「我要去。」

女孩露出笑容,接下了男人手中的卷軸。 一瞬間,光芒四射。


可以改變未來的機會,竟然被我拿到了。

再度睜開眼睛,魚仔發現自己正走在去學校的路上。

 

「成、成功了!」

大喊出聲,魚仔一下就發現自己收到了大家的視線。

 

「呃……」

尷尬的低下頭,魚仔快步往前走,她努力思考著,他出現的時候是……

「啊啊啊!」

有了!


往前跑去,沒多久,魚仔便看見那個她異常熟悉的人。

路。 是那個沉默寡言的路沒有錯!

懷著激動的心情,魚仔看著他,一頭深藍色的短髮,半透明的灰眸中毫無情緒波動。

 

等著我,路學長! 我不會再讓你受到壞女人的欺騙!

「……哎呀!」

大概是太專心在想,魚仔重心不穩的往前倒去,路的眼睛瞪大了,他伸出手,似乎想抓住她。

 

「碰!」

「……呃,那個、學妹,妳沒事吧?」

「我沒事!沒事!謝謝學長的關心!」

魚仔跳了起來,她笑了笑,直接逃離了現場。


「噢!怎麼會這麼丟臉啊!」

捂住臉,魚仔不停嘆氣,她思考著,自己應該怎麼做。

這次……這次要在路喜歡上那個壞女人之前阻止他! 可是,該怎麼做? 魚仔仔細的想著,她低頭,耳根紅了起來。

「我不能……不能再讓路學長受傷了!」

 

路覺得很有趣,早上的那個學妹,很有趣。

這麼想著,路的肩膀就被拍了下。

 

「喂!路,看看前面那個女孩,美吧?」

「嗯?」

抬頭,路愣了下。 一頭微捲的淺棕色長髮,精緻的臉龐上是溫柔的笑。 路不得不承認,是很美。

但,他只是笑了下,直接走了過去。

命運,轉動了。


路一向不喜歡開口說話。

因為只要一說話,大家的視線都在他身上。

「聲音真的很溫柔啊!超適合!」

即使周遭的人都勸他去廣播社,他還是選了籃球社。

運動也沒什麼不好,他想。 至少在我身上的視線會少一點。

 

可是,他可沒想到有人跟他告白。

「請學長跟我交往!」

是早上的那個女孩? 路眨眨眼,不是很明白為什麼。

 

「我拒絕,學妹,妳試著找別人吧。」

「等等等等一下!學長……我、我想說句話啊!至少讓我說完……」

「……說吧。」

真是意外,沒有讓他直接不耐煩的走開。

 

「我……我……我想說的是,請學長小心那個叫曲憐的人!」

曲憐? 路思考了下,然後記起了那個長捲髮女孩。

 

「為什麼?」

「那個、她是……總之她的個性很不好,所以、所以請學長小心!」

「不要亂傳謠言,學妹。」

路的表情平靜,他開口,聲音沒有一絲波瀾。

「不要讓別人叫妳婊子,好嗎?」

轉身,不帶一絲留戀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