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屬虛構,與實況主本人及其私人情感無關。

  請勿當真,感謝。
※感謝巧克力出演。
-
車站,地下室。
「菜喳,那裡!我看到一群人了!」
「好,我們過去!」
菜喳跟巧克力衝刺著,來到門口時巧克力笑了,看向菜喳。
-
「兄弟,你快衝吧!這裡我來!」
「巧克力……」
菜喳看著直接開打的男孩,笑著大喊。
「我馬上回來!等我!」
「OK!」
巧克力重新轉頭看著圍上來的人群,唇角浮起一抹狂妄的笑容。
-
「想上我啊?來啊!看看你們有沒有本事!」
-
-
「……爸!住手!」
喘氣著,菜喳幾乎快撐不住自己的腳步。
「……為什麼?兒子,你真的,變了。」
男人的表情沒有絲毫變化,他玩弄著手中的小刀,望著菜喳的目光始終是冰冷的。
-
「我的兒子,不會這麼懦弱。」
「但我因為她,有了勇氣。」
菜喳冷靜的回答,他看著被綁在椅上的魚乾,盡力克制住自己的焦躁。
-
魚乾,等等我!
-
-
「爸,你懂過嗎?在乎一個人的感覺?」
「我?我當然……」
「你當然不懂!因為你從未在乎過!」
猛地打斷了他的話,菜喳冷冷的開口。
「不管是我,還是媽……我真的很懷疑,你愛媽嗎?愛我嗎?」
-
「兒子,爸只是不希望你的名聲敗壞掉。」
「所以呢?你只是為了保持自己公司的名聲!只准我跟豪門千金來往!你難道沒想過,我也是人!」
嘆息著,菜喳得拼盡全力才能忍住自己已經盈眶的眼淚。
「……你不是我爸,我爸不會這樣對我。」
-
衝上前,菜喳把男人撲倒在地上。盯著那張已然蒼老的臉龐,他突然閉上眼,把手上的刀子甩到了一旁。
「……果然還是殺不了你,爸……」
站起身,菜喳沒再看地上的男人一眼,他解開了綁住魚乾的繩子,望著她。
-
「魚乾,是我,我來了。」
「唔……菜喳?」
魚乾的紅眸中先是浮現了迷茫,然後是猛然湧現的驚喜。
「菜喳!」
看著撲進懷裏的女孩,菜喳輕輕抱起她,語氣那麼的溫柔。
-
「妳沒事了……我們走吧。」
「嗚啊啊啊!你好慢!」
像是放鬆了一樣大哭著,魚乾說不清自己在看到他時的感受。
是感動?還是別的?
總之,他來了。
-
「爸,不要再阻止我了……我雖然沒辦法狠心,但是報警的話,我不會猶豫的。」
菜喳的聲音是冰冷的,他走過坐起身的男人,沒再回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