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叛?不背叛? 1

 

 

也許,從我看到你的第一眼,

我就愛上你了......

My Love......

 

背叛?不背叛? 01

 

普美飛快地穿過人群,[要遲到啦!!!]普美大叫著,踏進校門,[妳終於來啦!]娜恩馬上迎上前來,[妳在發呆嗎?]娜恩問

[他是誰?]普美問,[他嗎?是隔壁班的,不過有嬰兒肥,沒人理他]娜恩回答,[是嗎?]普美看了看那個有著一頭金髮的男孩,

[快點!結業式要開始了!]娜恩拉走了普美,也遠離了那個男孩......

 

結業式

[普美,妳看]娜恩拍了拍普美的肩膀,[哪裡?]普美四處張望了一下,[就是我們剛剛看到的男孩呀,他一直在看妳]娜恩說

[是嗎?]普美想著,結業式也接近了尾聲

 

[那邊的,等一下!]永才轉頭,一個女孩跑了過來,[給我電話號碼!]女孩一開口就是這句話,[電話號碼?]永才疑惑了一下,

然後笑了,[妳是要大賢哥的吧?][不對!我是要你的!]在他說下一句話之前女孩就打斷了他,[我的?]永才驚訝了,他還沒反應過來時,

女孩開口了,[快一點!]永才只好把電話號碼給了她,[謝啦!]女孩轉身就走,還對他露出一個可愛的微笑,永才的心跳莫名快了一拍,

[對了,我叫普美喲]女孩再次轉過身來,[請多指教,永才同學]永才只能呆呆的看著普美離去......

 

開學典禮

[天哪,他是誰?好帥喲]女同學的喧鬧聲傳進普美的耳朵裡,普美皺起了眉頭,她忍不住走出教室,[吵死了,誰在吵?]普美大叫,

[吵到妳了嗎?那真是對不起喲,普美]普美猛然抬頭,[永才?]她驚叫出聲,看著眼前的帥氣男孩,普美的心跳突然加快了,她的臉不爭氣的紅了,[你離我遠一點!][妳討厭我嗎?]永才一臉受傷,[不是啦,要打招呼也不要在這裡......不對!總之,你跟我走就對了!]

普美拉著永才走了,[你減肥了?]普美先發問了,[對啊......是不是差很多?]永才乾笑了幾聲,[不會啦......我覺得還不錯]

普美讚美了一下,[真的嗎?太好了!普美,我有事,先走了]普美看著永才離去,心裡卻有說不出的失落感......

 

後記

請大家看完後記得加我好友

還有請留言給我支持

也可以跟我拉D賽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孩 男孩 背叛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