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實況主本人及其私人情感無關。

   請勿當真,感謝。
※感謝巧克力、浮千出演。
-
我是笨蛋吧,在跟妳相處的時候。
-
-
「唔……」
魚乾才睜開眼睛,便看到了浮千的臉。
「還好吧?妳傷得很重呢!」
「我還好……」
魚乾笑笑,坐起身,她接過浮千遞來的粥,輕輕開口。
-
「謝謝你,浮千。」
「不會。」
浮千笑笑,而後表情轉成了嚴肅。
「我幫妳請假了,這幾天絕對不要出去,出去的話我會陪妳,知道了嗎?」
「好……那個,浮千……」
「怎麼了?」
浮千轉頭,魚乾不好意思的一笑,開口。
-
「菜喳,他怎麼了嗎?」
「……他,在跟他媽談。」
浮千的表情更凝重了,他看著魚乾,勉強拉出來的笑容中充滿了歉意。
「菜喳還沒辦法原諒自己,魚乾……妳的話的確讓他好過了點,卻沒抒解他的自責。」
「……還是沒辦法嗎?」
魚乾的心裡浮現了滿滿的難受,她微微垂眸。
-
菜喳,我真的不怪你……
所以,別再自己哭泣了好嗎?
-
-
「我回來了。」
熟悉的聲音,魚乾瞬間就衝到了玄關。
「……魚乾?為什麼出來了?」
菜喳盯著她,微微一笑。
「還好吧?妳的身體……唔?怎麼?」
「……對不起!對不起啊啊啊!都是我……都是我的錯……」
「害瓜!別說了!」
「嗚嗚……嗚嗚……是我的錯……」
緊緊抱住菜喳的身體,魚乾止不住自己的眼淚。
-
「……害瓜。」
「是……嗚嗚……我的……唔!」
魚乾驚慌的瞪大了眼,菜喳抬起她的下巴,就這樣奪走了她的初吻。
心臟像被暴擊了,跳的好快……
眼前這張臉龐的主人,我真的了解他嗎?
-
「……害瓜,不是妳的錯。」
菜喳放開了滿臉通紅的魚乾,深邃的眼眸直視著她。
「我……喜歡妳,所以……我一定會說服我媽…所以……」
重新露出笑容,菜喳走近魚乾,再度擁住了她。
-
「我會,用盡全力,保護妳。」
-
-
-
「為什麼對害瓜下手?媽……」
站在客廳裡,菜喳直視著自己的母親,語氣那樣的淡,裡頭卻蘊含著燃燒的怒火。
-
「……妳明明知道她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也早就跟你說過,她不是好對象。」
「只因為她的家境嗎?這未免太膚淺了!」
菜喳偏頭,試圖平復自己的呼吸。
-
「兒子,你不會懂的……媽是在為你考量。」
「我不需要!妳的考量還是留給自己吧!」
菜喳直接轉身離開,他沒有看見,那雙因憎恨而充血赤紅的眼眸……
-
-
-
「所以,你喜歡魚乾?不是梅子?」
「對。」
「你確定?」
「我很確定,巧克力,你有任何意見?」
菜喳盯著巧克力,對方聳肩,表情依舊是平靜的。
-
「我只是想釐清一下你告白的對象,免得到時候發現自己根本不喜歡人家。」
「巧克力說得也是實話,菜喳,你確定了?」
「我很確定……」
菜喳的臉偏開,不知怎地,一想到那張笑臉,他的耳根就不自覺發燙。
-
「我喜歡她,很喜歡很喜歡……」
想在她身邊,永遠。
不想讓她掉下眼淚,想守護她。
「那,要記得,我們可是在這裡啊!要是你被拒絕了,我們永遠在這。」
浮千的話讓菜喳愣了楞,他笑了。
「謝啦,兄弟。」
-
-
-
隔天。
菜喳奔跑著,他的呼吸已經變得急促起來,卻沒有停下腳步。
「該死……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她會被老媽抓走?不是叫浮千看好她了嗎?
-
「浮千!」
打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景象讓菜喳的腦袋停止了思考。
染滿鮮血的地板,浮千的身體倒在其中。
腥紅的液體不斷從男孩肩上的傷口湧出,散發出刺鼻的氣味。
-
「浮……浮千!浮千!」
衝上前,菜喳壓住浮千肩上的傷口,左右張望。
「我的天……」
「菜、菜喳……」
浮千勉強張開眼,他的視線移到菜喳身上,裡頭流露出一絲歉意。
-
「對不起……明明跟你保證會保護好魚乾的……」
「浮千!」
-
-
-
補發😂😂😂
感謝讀者留言,不然差點就要直接發下去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