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屬虛構,與實況主本人及其私人情感無關。

  請勿當真,感謝。
※感謝巧克力出演。
-
醫院。
「浮千……浮千……」
菜喳的心裡滿是著急,他很懊悔。
不該……不該把他們一起捲進來的……
-
「兒子!」
沒有轉身,或者該說不想轉身。
菜喳壓根就不想轉身。
直到婦人像是不耐煩一樣,伸手想拉他。
「兒子……」
「別碰我。」
拍開婦人的手,菜喳只覺得滾燙的淚水從自己臉上流下。
-
「這樣妳滿意了嗎?滿意了嗎!」
轉頭大吼著,菜喳捂住自己的臉,瘋狂的大笑著。
「看到我這麼痛苦,妳滿意了嗎?」
「我……」
「妳的計畫成功了!成功了!害死我的朋友,妳成功了!」
分不清楚自己的情緒到底是什麼,菜喳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
婦人愣住了。
她的視線盯著落淚的菜喳,慢慢的,浮現了某種情緒。
-
-
-
兒子,對不起。
-
-
「老公,我們到此停手吧。」
婦人沉默了下,然後看著自己浮現陰沈表情的丈夫。
「為什麼?」
「兒子,他很痛苦。」
婦人沉默了下,然後聲音變得痛苦起來。
-
「我們,一直在傷害他……我不想,讓自己做出更多錯事……」
「妳太懦弱了!妳不行的話讓我來!」
「老公!不要!」
婦人被男人推倒在地,她看著男人走出門,驚慌的拿起了手機……
-
-
-
「巧克力!有找到嗎?」
喘著氣的菜喳問道,同樣狼狽的巧克力搖搖頭,表情是滿滿的慌張。
「菜喳!沒辦法在今天之內找到的話……」
「我知道!」
菜喳的頭接近爆炸的邊緣,鈴聲打斷他的思緒,讓他回過神來。
-
「……喂?」
「兒子?是兒子嗎?聽媽說!魚乾被關在車站地下室,不管你相不相信我,總之你得去那裡!」
斷訊的嘶嘶聲傳入菜喳的耳朵,他沉默了好久,直到巧克力拍拍他的肩。
-
「菜喳?」
「……我們走,去車站地下室。」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