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靈!」
「怎麼了?」
女孩轉頭,容和看著她,欲言又止。
-
「哥,你怎麼了?」
「我只是想提醒妳,不要狠毒太過,不然……」
「我狠毒那又怎樣?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我哪一次不憐憫眾人?可是他們怎麼回報我?」
「葛靈!我知道妳難受,可是妳不能這樣單位他們!」
「我為什麼不能?」
-
女孩露出一抹詭異的笑。
「他們皆是那時那群人的後代,我為什麼不能報復?容和哥,你又怎麼會知道!」
咬著牙,葛靈的話中充滿怨恨。
「閔玧其,正是當時把我綁上火刑柱的閔家後代!金海藍,明朝太守金非的後代!把我泡在水中整整三個月!」
「葛靈!」容和低吼著。
-
「妳不能殺他們!」
「我可不會殺他們,我也不會……呵呵。」
女孩冷笑著,那蒼白的臉上有著一絲快意。
-
「我只會讓他們嚐到比我更深的絕望,然後慚悔自己所做的錯!」
語畢,女孩的身體便從原地消失。
-
-
-
過了好幾天,海藍終於從漫長的治療醒來。
「妳醒了?」
首先進入耳朵的果然是玧其的聲音。
「嗯。」
海藍點點頭,她注意到了玧其身上的傷痕。
-
「怎麼受傷的?」
問著,海藍拿起手帕,輕輕擦拭著他唇角的血跡。
「只是打了一架。」
「只是?你是在玩命。」
-
海藍面無表情的說,同時抓過他的手臂開始上藥。
玧其皺皺眉,而後卻又鬆開眉頭,看著她。
-
「從什麼時候開始戴隱眼?」
「國中。」
海藍仔細的把繃帶纏上他的手臂,專注的好像眼裡只容得下他。
玧其突然覺得,心情好了起來。
-
「我以後,就叫妳海藍。」
「嗯。」
又是點頭,海藍突然劇烈咳嗽起來。
-
「海藍!」
玧其環住了女孩往前倒的身體。
「放心……不會有事的,你不是說過嗎?我會好起來的……咳!」
即使鮮血已經從嘴角溢出,海藍卻還是露出了微笑。
-
「海藍!」
抱緊了失去意識的女孩,玧其按下了床頭的呼叫鈴。
-
「醫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