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
玧其的身影倚在牆上,他的外貌似乎有種特別的魅力,讓路過的人都忍不住瞄來一兩眼。
-
「金海藍這個傢伙……是個笨蛋!」
罵了句,玧其帶著連自己都不清楚的情緒走進病房。
-
床上的女孩還沒有醒來,淺淺的呼吸吹動著氧氣管。
-
「金海藍……我該拿妳怎麼辦呢?我好不容易才有勇氣認清自己的心,卻得不到妳的回應呢……」
沒錯的,自己從第一次對話之前就在關注她了。
偷偷地,不知覺的把視線流連在她身上。
-
「唔……」
海藍慢慢睜眼,坐起身,她的臉龐整個漲紅,海藍不停咳嗽著,鮮紅的液體從她摀住嘴巴的指縫滴落。
-
「金海藍,妳到底得了什麼病?」
「……肺結核。」
海藍的回答很平靜,但玧其卻沒辦法相信,因為他在乎她。
-
「妳說笑嗎?」
玧其走近床邊,他緊緊盯著那雙一紅一紫的瞳孔,試圖找到一抹虛假。
可是沒有,海藍直勾勾的盯著玧其,異色眼眸像是兩汪艷麗的湖泊。
-
「我從來不說謊。」
重新躺回去,海藍看著玧其,她唇邊的一抹血痕刺痛玧其的眼。
-
「金海藍。」
他開口,同時傾身,把海藍的雙手固定住。
「閔玧其!你做什麼!」
「閉嘴!」
玧其瞪著她。
-
「治得好嗎?」
「啊?」
「我問妳治得好嗎?」
玧其咆哮著,他很吃驚,自己對她的在意程度,是能夠讓他失去理智的。
-
「啪答!」
淚水從海藍臉上滑落,弄濕了枕頭。
-
「那…那個…我不是……」
玧其有點慌亂的縮手,海藍卻反而扣住他的手,把一條紅繩戴到他手上。
「這是什麼?」
「我…不想冒險……這是,保平安用的……」
「金海藍……」
-
「求求你……我不要再看見有人受傷……」
「……好吧。」
玧其終於開口。
-
「妳好好休息。」
走出房間,玧其跟站在外頭的女孩碰了面。
「……劉葛靈?」
「果然是閔Suga!聰明!」
女孩的碧色雙眸緊盯著玧其,但他一聲不吭。
-
「喔?你不怕我嗎?有很多人因為我而受傷。」
「我為什麼要怕?我才不管別人說什麼,要是妳敢動她,我會讓妳連灰都不剩!」
玧其周身散發出一種危險的氣息,他走過葛靈旁邊,消失了蹤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