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屬虛構,與實況主的真人及私人感情無關。

  請勿當真,感謝。
※感謝巧克力出演。
-
-
-
沉默幽靜的她,調皮發瘋的她。
-
無法抓住機會的我,是不是像個傻瓜呢?
-
能不能告訴我,妳施了什麼法術,讓我只看著妳呢?
-
妳究竟是吸引我的女神,還是讓我著迷的神經病......
-
我真的不想再思考,因為現在的我只想抓住妳。
-
-
-
-
-
-
進入正文
-
坐在鏡子前,菜喳刷著牙,毫無形象的大張嘴巴,然後吐出了滿嘴泡泡。
-
「搞什麼啊?賴個床又不會死!」
他滿臉不爽,一旁的管家心驚膽顫的看著他粗魯的動作,深怕一不小心自家少爺就扯壞了衣服。
-
「少爺......早餐已經準備好了。」
「幫我打包!不是說快遲到了嗎!」
皺著眉,菜喳穿上外套,抓起書包便走出了家門。
-
「少爺,請把安全帶繫上。」
「好。」
繫上安全帶,菜喳打開手機,有好幾條訊息顯示著。
-
他點開其中一條,那他那可愛的兩個同桌開的群組。
-
87巧巧:呀菜喳!要出發了嗎?
喳喳菜:早就在路上了,你個傻B!
87巧巧:我才不是傻B!
浮千超天兵:別吵了!總之菜喳你先來學校吧!
-
菜喳正想回訊,車子卻突然煞車,措手不及的菜喳直接撞上了前面的座椅。
-
「管家,你會不會開車啊?」
捂著自己發紅的鼻子,菜喳抬頭,卻看到了管家發白的臉。
-
「怎麼了?」
「少爺......我好像撞到人了。」
-
「撞到人?」
菜喳解開安全帶,他下車,走到車子前,他滿臉疑惑。
-
「奇怪?沒有人?」
沒有血跡就算了......也沒有倒在地上的人......
-
「少爺小心!」管家的警告聲傳入他的耳中,菜喳的身體直接被某個物體撞倒。
-
是個女孩,她騎在菜喳背上,呵呵直笑。
-
菜喳搖了搖頭,好不容易讓腦袋清醒,卻發現自己動彈不得。
-
「喂妳!快起來!」
「不要~哈哈~這匹馬好好騎!」
「我才不是馬!」
-
大概是被激怒了,菜喳直接把身體撐起,他轉頭,這才看到了女孩的樣子。
-
金色的髮絲亂糟糟的,完全沒有梳理,一雙圓滾滾的赤紅雙眼望著他,一看就知道不懷好意。
-
「妳是我們學校的?」菜喳看了看女孩,那制服上的校徵跟自己一模一樣呢!
-
「才不是呢!我是跟梅子借來的!」
「什麼梅子啊......喂!妳去哪!」
-
菜喳看著跑走的女孩,氣得直跳腳,無奈管家的催促聲不斷。
-
他最後也只能搭上車,咬牙切齒的往學校出發。
-
-
-
-
「老師,不好意思我遲到了!」
菜喳才剛走進教室,一個板擦就往他飛了過來。
-
「哇喔!」
菜喳閃過板擦,然後漂亮的一個滑行來到座位上。
-
一瞬間,掌聲四起。
但緊接而來的是老師的怒吼。
「拍什麼手!給我坐下!」
瞪著菜喳,老師咬牙切齒的開口。
-
「菜喳同學……下次不准再給我遲到,知道嗎?」
「是,我知道了。」
菜喳縮了下身體,嗚啊……他今天根本不會遲到的啊!都怪那個奇怪的女孩啦!
-
菜喳坐下,旁邊的巧克力湊了過來,把剛剛他抄的筆記塞到他手上。
「快抄啊笨蛋!小心你跟不上進度!」
巧克力眨了眨眼,接著又開口。
-
「聽說隔壁班有個新轉學生……是個正妹。」
「你變態!」
菜喳頭也不抬,直接一句話吐嘈,巧克力皺眉像是生氣了。
-
「呿!到時候可別說我沒告訴你,那個轉學生,名字叫梅子。」
「梅子……?」
菜喳拿著筆的手停住了,他想到了早上那個奇怪的女孩。
-
『才不是呢!我是跟梅子借來的!』
「梅子!她就是梅子!」
大叫著站起身,菜喳忍不住笑了,但是下一秒……
-
「菜喳!竟然打斷我上課,找死啊!」
於是可憐的菜喳,他的臉在這節課過後變成了麻將……
-
第一次寫實況主同人,獻給我最喜歡的配對。
希望看的大家會喜歡~
我是璃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