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幾天,電腦室裡一直都有著兩個人。
閔玧其跟金海藍。
-
「這個……我不會。」
「嗯。」
玧其簡短的應了聲,接著伸手覆上了海藍握著滑鼠的手。
-
「先這樣…然後…」
海藍的臉有點發紅,她試圖專心聽講,心跳卻不受控制的加速。
-
「這樣,可以了。」
玧其鬆開手,卻看到了海藍的眼淚。
-
「怎麼了?」
有點慌,臉上卻沒有表情。
海藍看著他,又哭又笑。
-
「你這樣哪是安慰人啊?」
簡直哭笑不得,海藍看著他,然後慢慢拿下了自己戴著的隱形眼鏡。
-
「你會……怕嗎?」
有點猶豫,海藍最後還是問了。
「為什麼要怕?」
玧其把身體靠在椅上,看著海藍的眸中有著一絲驚艷。
-
「以前……看過這雙眼睛的人,都死了……」
「金海藍。」
還是一樣充滿魅力的嗓音。
「看著我。」
像是有某種魔力一樣,海藍不由自主的抬頭,對上玧其的視線。
-
「我會打破這定律的。」
一貫的狂妄語氣,卻讓海藍的心微微一顫。
「你……」
海藍低頭,急著想戴上眼鏡,玧其卻按住她的手。
-
「別動。」
玧其靠近了海藍,把她壓到了椅上。
「以後,見我的時候不准戴。」
屬於男人的氣息包圍了海藍,她拼命點頭,直到玧其遠離她的臉。
-
「妳的眼睛,很漂亮,我喜歡。」
海藍愣了好一會才理解他的意思,她那總是板著的臉紅了,推開玧其,她瞬間就跑出了電腦室。
-
-
-
-
-
隔天,教室外,走廊。
「果然被罰了……」
海藍有點欲哭無淚,昨天忘了帶走隨身碟,她又不敢找閔玧其拿……
「唉…我真是個傻瓜……」
「妳是傻瓜沒錯。」
冰冷的聲音從旁邊傳來,玧其的身影出現在海藍旁邊。
-
「傻得連自己的東西都忘了拿,告訴我,我有比聲樂學的教授還可怕嗎?」
「沒有……」
海藍的臉色突然變得蒼白起來,玧其皺皺眉,看著突然彎下腰的她。
-
「金海藍?」
低吼一聲,玧其伸手抓住她的手臂,阻止她的身體繼續往下滑。
-
「回答我,妳怎麼了!」
「我…需要去…醫院…」
咬住下唇,海藍的眼中有著痛楚。
「金海藍!」
一把抱起了女孩墜落的身體,玧其轉身,往門口跑去。
-
「通通閃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