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我喊道,他卻連頭也不回的走回房間,我無力的癱坐在沙發上,心頭像是

被石頭壓住一樣沈重,再過幾分鐘,恩希她就會知道了⋯[碰!]門被打開了,那

道纖細的身影出現,[恩希⋯][晗⋯]她抬頭,那雙眼眸裏充滿了淚水,[你說

過的⋯會守護我一輩子⋯是假的嗎?]她抓住了我的衣領,眼裡佈滿了不信任,[

恩希⋯我⋯]我說不出話來,[你好過分⋯太過分了⋯既然要訂婚了,為什麼⋯還

要說那種話⋯讓我誤會⋯]她像是虛脫一樣跌坐在椅上,鮮紅的嘴唇逐漸失去血色

,[恩希⋯聽我說⋯我不是自願的⋯][我知道]她站起身與我平視,眼裡閃爍著

冰冷的光,[晗⋯我以後⋯不會再來找你了⋯]她輕輕對著我一笑,淚卻不停地滑

落,[恩希⋯不是⋯]並不是這樣的,我的心已經碎了啊⋯[再見]她轉過身去,

打開大門離開,我茫然的站著,直到淚從我臉上滑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