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熙雅飛快地跑著,直到來到咖啡廳,[熙雅?]秉憲的聲音帶著驚訝,

[我來這是因為...有事要跟你談]熙雅幾乎聽到自己狂跳的心,[什麼

事?]秉憲笑笑,[我...我喜歡你!]熙雅閉著眼,不敢看他,響起的腳

步聲接近了她,接著一片溫熱覆上她的唇,她吃驚的睜眼,看見了

秉憲的臉,[我也喜歡妳,熙雅]秉憲抱住滿臉通紅的她,[上次的事,

我很抱歉...妳願意原諒我嗎?][願意...願意!]熙雅顧不得丟臉,直

接撲上秉憲的身體,秉憲看著她,笑了笑,[天地呢?][他說...叫我

跟你好好說...]熙雅有點難過,[妳如果開心的話,他也會開心的吧?]

[啊!對喔!還是秉憲聰明!]熙雅不好意思的抓抓頭,[妳會覺得我在開玩笑嗎?]

[不會啊!]熙雅晃動著被他牽住的手,欣喜不已,[如果我離開妳呢?]

[不會,因為我抓緊你了!][哈哈...]他們的身影越來越小,最終消失

在街頭......

 

後記:

完結啦~~

接下來是下一篇了!!請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