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我睜開眼,一絲梨花的香氣沁入鼻間,我愣了愣,想起昨晚的景象,[那是真的!她不是

錯覺!]那抹純白色的身影⋯我的目光落到一旁的櫃子上,接著我抓起了昨晚之前還沒有

的紙條,[早日康復]明顯不是雨晴的娟秀字跡,我輕輕撫過那張紙,彷彿可以感受到女

孩殘留的體溫,[好想更認識她⋯]妳在哪裡?

晚上

我半睜著眼,今天的睡意來得有點太快,讓我的身體無法動彈,我的視線正逐漸模糊,那

道身影卻像算準了時間般出現,純白色的身影走近床邊,我猛地抓住她的手,[拜託⋯告

訴我,妳的名字⋯]我硬是壓下了嘔吐感,嘶啞地說:[拜託⋯][鄭閔玗,我的名字]

她第一次開口,聲音輕得像羽毛,[是、是嗎?]我的身體湧上了強烈的疲累,她的手撫

過我的額頭,又是那令人安心的感覺,[晚安]她的聲音又催眠了我,意識,沈入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