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椅上哭泣,心已經碎了,不知道要怎麼治好它,「恩希?」這個聲音!

我抬頭,熟悉的俊顏出現在眼前,「明洙⋯我失戀了⋯」我的眼淚湧出,顧不得

這樣會不會嚇到他,我抱住明洙,一股腦的不斷說話,這段期間,明洙沒有說話,

他只是輕輕摸著我的頭,就好像我沒有把他的衣服弄濕一樣,「妳還好吧?」他問道,

我搖搖頭,揉了揉有點紅腫的眼睛,卻慘叫一聲:「啊!」我的右眼一陣刺痛,

大概是沙子跑進去了,反射性的想去揉,明洙卻握住我的手:「別動!」他的手傳來

了溫度,我愣住了⋯溫暖似乎流入了我的心口,「我幫妳弄出來,等等」明洙

細心的吹著我的眼睛,修長的手指不停拂過我的眼皮,輕柔的觸感讓我心跳加速,

我看著近在咫尺的這張臉,突然發覺,那雙眼眸裡,閃著多麼溫柔的光,「好了」

他的臉離遠了一些,我突然一陣慌亂,「別走⋯」不自覺的呢喃出聲,明洙偏頭

看著我,輕輕一笑,「我不會走的,妳想待多久,我就陪妳多久」心,好像被什麼填滿了,

我幾乎是依照本能的擁抱住他,明洙也輕輕的拍著我的背,此時此刻,我只想沈溺在,

他編織的愛情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