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天

我又看見了她,李恩希,今天她穿著一襲薄紗裙,長長的棕色髮絲札成了髮辮,[明洙!]

她似乎心情不錯,臉上的笑容十分燦爛,[你的衣服有點髒⋯怎麼了?]她拍拍我外套上

的灰,一聞到她身上的馨香,我的心跳便加快了,不過她重新回到椅上坐下,纖細的身體

迎著陽光,在這瞬間,我突然有種錯覺,被陽光照射的她的身體,好像有點半透明了起來

,我連忙走了過去,在她身邊坐下的同時也感受到她的體溫,[我先給你介紹一下,上次

那個男孩,叫鹿晗,是我的青梅竹馬]她反映著落日的眼裡閃著光,但我覺得心裡一陣刺

痛,突然對那道光,感到刺眼,[拜託⋯別再說了⋯]我吐出微弱的聲音,她愣住了,望

著我好一會,然後垂眸:[抱歉⋯我太囉嗦了⋯][不要緊的⋯不然,妳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的心更痛了,因為她難過的表情,[不⋯今天已經過太久了⋯我得走了⋯]她站起

身,微微一笑,那雙深褐色的眸中,忽暗忽明的光芒閃爍著,[下次見]她走了,而我的

身體,還是可以感受得到,椅上殘留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