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敏!]永才幾乎要崩潰的衝了過去,抱起那個渾身是血的女孩,[莉敏!]

永才輕輕摸著她的臉,淚水從他臉上滑落,是他的錯,永才沒注意到,一道淺綠

的光流過她的身體,然後消散,[嗯⋯]莉敏的身體動了動,然後她發出了聲音

,[莉敏?]永才不敢置信的看著女孩睜開眼睛,接著他抱住了她,[永⋯才?

你不是⋯在和⋯你的⋯女朋友⋯][她不是我女朋友!]永才打斷她,他輕輕摸著

莉敏的頭,[可是⋯那個女人說⋯她是⋯你的⋯][前女友!我現在喜歡的只有妳!]

[只有⋯我⋯]莉敏愣住了,接著她哭了出來:[那⋯為什麼⋯不早點說⋯我⋯我⋯]

永才心疼地抹去她不停滑落的淚水,然後把她抱了起來,[你要幹嘛?]莉敏嚇得忘了

哭泣,[帶妳去看傷][不用啦,我的身體一點都不痛啊][不痛還是要看!]

[不要~]兩人的聲音逐漸消失在走廊盡頭,直到聽不見為止⋯⋯

隔天,教室

[所以現在是怎樣?]臉上掛著黑眼圈的小麗看著人聲沸騰的教室,[因為永才和

莉敏交往啦!呃⋯小麗妳怎麼了?]閔玗看到她臉上的黑眼圈嚇了一下,[我昨天

上大夜班⋯][哇啊!妳還是先去洗把臉吧!]閔玗扶住差點跌倒的她,[嗯⋯]

小麗的腦袋還是混沌一片,她搖搖晃晃的走到洗手台前,小麗打開了水龍頭,一低頭

暈眩卻迎面而來,[啊⋯]雙腳突然失去了力氣,眼看小麗就要撞上了洗手台,

一雙手直接抓住了她,[同學,妳還好嗎?是不是沒吃早餐啊?][好像⋯還沒有⋯]

小麗勉強站了起來,但下一秒她就倒進了對方懷裏,直接暈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