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

[你一定要這樣嗎?號錫他還是我們的朋友⋯][從他出現那一天,我就不把

他當朋友看,而是情敵]低沈的嗓音打斷了伯賢的話,燦烈的臉上毫無表情,

他開始穿上圍裙,而後回身看著伯賢:[我跟他從來都不是朋友,以後也不會是]

[可是⋯][沒有可是!快來幫我!]燦烈的視線由上往下看著比他矮一個頭的

伯賢,目光冰冷得嚇人,[好啦⋯]見狀伯賢也只能吞回要出口的話,乖乖幫忙起來⋯

另一邊

[羽菡!]號錫一打開大門就發現了被撞倒的矮櫃,他連忙跑進客廳,映入眼簾

的景象讓他的胸口一緊,黑髮女孩正倒在地上,胸口只剩微弱的起伏,[羽菡!]

號錫抱起了女孩,他站起身,急忙從櫃子裏翻找出藥來,把它送進女孩嘴裡,

[嗯⋯]女孩的眼睫動了動,然後張開,一雙去淺綠色的眼眸閃著光,見狀號錫

鬆了口氣,他把女孩放在沙發上,然後自己也跟著坐下,[真抱歉⋯我又忘記吃藥了

⋯]羽菡又露出了笑,號錫翻了翻白眼,接著他突然大叫:[糟!我的蛋糕!]

他衝出房間,過了一會他便無精打采的回來了,細長的眼睛裏充滿沮喪,[這是⋯

草莓蛋糕?]羽菡瞪大了眼睛,看著盒子裡依稀認得出形狀的東西,濃濃的香味

正從裡面飄出,[是啦⋯剛剛給妳找藥的時候摔爛了⋯][要給我的嗎?]羽菡

反而笑了,號錫的臉整個漲紅,他低頭,吶吶地承認:[對⋯][那我吃一口好了,畢竟

是你做的]羽菡在號錫阻止之前叉起一口送進嘴裡,她嚼了嚼,然後露出一抹微笑,

[好吃!][真的嗎?]號錫的心跳加速,他想這樣下去,繼續看著她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