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莉敏提著一袋食物停在病房外,半掩的門擋不住裡面的聲音,可以

聽出那是個女孩的聲音:[我回來了⋯永才⋯][別,我擔當不起]莉敏從門縫看了進去,

只見永才臉上掛著如同面具般的笑,背對門的則是一個棕黃長髮的女孩,病房裡⋯

永才冷笑著,看著眼前的人,[永才⋯那個⋯不管怎麼說我們還是情侶吧⋯]

女孩偷瞄了眼門外,臉上閃過一絲狡猾,[金大小姐見笑了,堂堂鳳凰集團獨生女,

沒必要找我這個臭小子]永才微笑,眼裏卻沒有任何笑意,[我⋯]女孩慌了,

但她隨即笑了,狀似親暱的勾住永才的手,換上了甜甜的笑:[當初是爸叫我去留學的

,可是現在我回來了,所以⋯][金澯美!]永才低吼,甩開了她的手,[怎麼了?]

澯美甜笑著,可永才只感到刺眼,[妳離開兩年,真以為我對妳還有感情?我已經

不是兩年前的我了!]永才的笑消失在臉上,取而代之的是冰冷的怒火,

[我不相信!]澯美頓時拔高了聲音,然後撲到永才身上,吻了他,[放開!]

永才推開她,重新奪回自己的聲音,[碰!]門突然被打開了,莉敏低著頭走了

進來,她輕輕把東西放在床頭櫃上,接著她的聲音響了起來:[嗯⋯我沒敲門就進來了

⋯抱歉打擾到你們了,還有⋯還有⋯]莉敏雖然低著頭,但永才看見了她掉落的淚,

[不要⋯讓我以為⋯你是喜歡我的,好不好?]莉敏的身體發著抖,她轉身跑了出去,

[莉敏!]永才連忙想追,但澯美攔住了他:[不要走!][放開]永才的聲音

帶上了寒意,但澯美反吼回去:[為什麼!我是愛你的!][妳根本不愛我!只是因為

我的長相而已!妳有⋯真正了解過我嗎?]永才扯開澯美的手,勾起不帶感情的笑:[我以後

不想再看到妳!]他大步走出病房,一種重物滾落的聲音傳進他的耳裏,

永才的不安越來越大,他往聲音來源跑去,卻看到令他害怕的一幕⋯[莉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