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室

[哇啊啊!]小麗慘叫著,護士正用力按壓著她的穴道,讓她想不叫都難,[那個⋯

你叫什麼名字?謝謝你送我到這][金聖圭,我也只是順路經過而已,吶,這個給妳,

是我剛剛去買的]有著細長眼睛的男孩不好意思地抓頭,然後把一些東西塞到她手上,

[嗯?]小麗低頭,是飯糰和豆漿,[剛剛妳暈倒前說沒吃早餐,所以我去買了⋯

要趁熱吃喔!]聖圭笑了笑,本就細長的眼睛更小了,不過他的笑容有種特殊的魅力,

看著他的小麗突然臉頰一陣發燙,連忙低頭吃起東西,[喔,對了,我看了妳的名牌

,我是你們那班的轉學生,請多指教][請多指教]小麗應了聲,聖圭忍不住笑了出來:

[妳好好玩喔!我知道自己長得不帥,但沒有到你不敢看的程度吧?][沒、沒有!你長

得很帥!我、我只是不習慣⋯和陌生人⋯說話⋯]小麗抬頭,對上了聖圭的雙眼,他的眼中

充滿笑意,還帶著令人看不懂的神情,[謝謝!我也該走了,明天見!]聖圭揮揮手後

離開了保健室,小麗看著他的身影,她能感受到,他那顆溫柔的心⋯⋯

隔天

[大家好!我是金聖圭,請大家多多指教!]聖圭彎起了笑眼,小麗望著他,心跳越來越快,

聖圭的目光也望著她,真可愛的女孩!眼中毫不掩飾的情感,是為了他嗎?想到這裡,

他的心中竟湧上一股溫暖,同時小麗湊近了羽晴,悄悄地問:[那個⋯羽晴,妳會下廚嗎

?][會啊⋯怎麼了?]羽晴轉頭,看著滿臉通紅的小麗,[那個⋯妳可不可以⋯

教我做菜?]聽到這句話的羽晴腦袋空白了幾秒,然後⋯⋯[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