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_Joe_Teen_Top__19122010011201  

 

 

 

 

 

 我的心,我的情,無法說明,如果你不開玩笑,我是不是就能告白,和你再進一步?

                                                                      -----李熙雅

教室裡亂成一團,因為今天是導師的生日,李熙雅雖然跟著大家嘻笑,眼神卻三番兩次

的瞄向男生群,尋找著那抹身影,李秉憲,她的好友,兩人可說是青梅竹馬,[不可能的

啊...]熙雅想著,他那個人總是愛開玩笑,自己和他告白,可能也只會被當成玩笑......

[沒機會了...]熙雅唸著,一張臉卻出現在她面前,[什麼沒機會?][天地!]熙雅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去,

天地拉住了她,[你是要嚇死誰啊?瘋了不成!]熙雅一拳打在他身上,天地只是笑了笑,

臉上是一貫的調皮,[妳不是要找秉憲哥嗎?他在外面喔!]天地看著熙雅走出教室,

臉上的笑轉眼消失,只剩下悲傷的神情......

[學長!請你和我交往!]熙雅躲到了柱子後,看著學妹和秉憲僵持,他帥氣的臉上

出現了困擾的表情,然後他的視線突然掃向了熙雅,熙雅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竟然轉身

就跑,[我不想...繼續看下去!]熙雅越跑越快,最後遠離了走廊

 

後記:

文終於出來啦~~給我抱一個!!!

這篇預計四篇完結,真是抱歉了點點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