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地!]我推開秉憲,吃驚的望著他,[天地⋯我和秉憲⋯][別說了]天地

打斷我,他竟然笑了,[分手吧!我和妳之間]他的眼神堅定,卻又帶著傷痛,

[可是我⋯][妳害怕失去我,別擔心,我還是妳的朋友,妳的天地哥哥]他輕

輕的甩開我的手,冷靜的把我推向秉憲,[每次我們約會都像朋友聚餐,每次秉

憲出現時,妳總是看著他,知道嗎?熙雅,妳對我好殘忍,我無法忍受自己的女

友不愛自己,所以,分手吧]我無法置信,他卻又繼續說了:[太過成熟的妳,

果然不懂什麼是感情,妳愛的不是我,是秉憲,我走了]天地轉身離開,帶著他

的感情,還有對我的失望,[天地⋯]我望著他的背影,心裡明白他說的是真的

,[熙雅⋯]一雙手抱住了我,令人心跳加速的臉出現,秉憲凝望著我,眼中有著

熾熱的光,[跟我交往,好嗎?]心在悸動著,因為眼前的他,我輕輕點頭,

給他一個肯定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