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2efc1b9d16fdfab397eea6b68f8c5495ee7b3b.jpg  

1393654252-1662300101.jpg  

 

 

 

[唔...]初瓏睜開了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潔白,她坐起身來,身上卻刺痛著,

她低頭一看,身上的傷都包上了繃帶,初瓏的頭突然暈了一下,她閉上眼睛,

好擺脫暈眩感,等她再張開眼,方容國卻在這時走了進來,他在床邊坐下,輕輕

地開口:[我聽說...妳用節食在減肥]初瓏的臉色發白,只能低頭默認,[還有金

允河的事......我也知道了]方容國又開口,話裡透露出他的擔憂,[妳為什麼

...要這樣做?只要說我們是朋友就好了不是嗎?妳為什麼不說!]方容國雖然面無表情,

但還是隱藏不了他的怒氣,[我只是覺得...如果說是朋友的話,你會有麻煩,

所以不能說]初瓏盡量冷靜的迎上他的眼神,方容國看著她,突然抱住了她,

[拜託妳...不要再做傷害自己的事了...答應我,好嗎?]方容國低沉的聲音裡有著害怕,

初瓏輕輕答了聲好,他才放開她,[好好休息]方容國的聲音又恢復了之前的淡然,

[對了,之前我忘了說,妳減肥後很漂亮,先走了!]留下這句話後,方容國就離開了,

留下滿臉通紅的初瓏

 

今天我去問了她,也看到了她的傷,還知道她不當減肥的事,她為什麼老做些傷害自己的事?我問她,她只回答我這是為了保護我,我真的不懂她的想法,也許......

她對我是有一點點情愫的...但我不確定

 

 

後記:

終於出來了~~文啊~~

至於大家點的文,我從第一個點文的熙雅姐的不要開玩笑開始

請大家再等等喔~~在那之前先看這篇吧!!

我們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