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龍看著淚流滿面的孝琳,心裡的怒氣油然而生,他輕輕地吻了孝琳,孝琳愣住了......她望著志龍的臉,突然驚慌的推開他,

[你...你...]孝琳結巴的說不出一句話,志龍只是看著她,眼裡有她無法看透的情感,[我以為...三年夠久了]志龍突然吐出了這句話,

話裡的字句都透露出他的悲傷,[志...志龍...]孝琳看著志龍往她踏出了一步,[我以為...妳會接受我...]又開口時他的聲音帶了點怒氣,

志龍露出一抹自嘲的笑,[是我太自作多情了...抱歉]他突然轉身就走,不帶一絲留戀,留下愣住的孝琳

 

[妳拒絕了他?]寶拉看著一臉憔悴的孝琳,扔了一個白眼給她,[我真的...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孝琳抱著頭,一臉疑惑,[記得我之前說的話嗎?]

寶拉非常生氣的看著好友,如果她說不記得,她絕對會殺了她!![妳之前說...站在原點的話,不如回頭看看等待妳的人...啊!]孝琳叫了一聲,

[難道...妳是說...志龍喜歡我...已經三年了!?]說到最後,孝琳的聲音已經顫抖了,[沒錯啦,我就是這個意思,現在說說妳對他的看法吧!!]

寶拉一臉高興,她說不定可以當一回媒人呢![我?]孝琳一臉無助,[一直以來...我都只對他有朋友的感覺,妳現在...突然說他喜歡我...

我不知道啊...]孝琳很茫然,[那妳還喜歡勝利學長囉?他明明對妳做了那種事!]寶拉想不透,[也許...是我太喜歡勝利學長的關係,我真的

...無法再分出感情給他了...可是...][我都知道了]突如其來的聲音打斷了她,志龍的身影從樹下走了出來,[志龍!]兩人同時喊了出來,

[孝琳,我先走了]拋下這句話的寶拉一溜煙地跑走,留下沉默對望的兩人,[志龍,我...][別說了]志龍打斷了孝琳的話,

他望著她,開口:[我聽到妳們的對話了,所以我知道,我不可能有機會,以後也不會有,很抱歉,我不會再追著妳不放了]他頭也不回地轉身離去,不給孝琳任何開口的機會,孝琳靜靜看著他離去,才發現自己流下了淚

 

後記:

拖得最久的一集啊~~~終於出來了

抱歉讓大家等了三週,預告一下,下一集就是完結篇囉~~

接下來就是新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