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對一個認為是朋友的人流淚?為什麼?

為什麼為一個早已離去的人心痛?為什麼?如果這是愛情,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遲了?

 

志龍轉學了,孝琳望著窗外發呆,心在抽痛,為了志龍而痛嗎?她不知道,她真的真的不知道啊!

[妳的情況?嗯...讓我想想...]孝琳看著寶拉思考,緊張得直冒冷汗,[嗯...我知道了!妳是喜歡上志龍了!]

[什麼!?]孝琳瞪大了眼,[心痛是喜歡一個人會有的反應,這是正常的!]寶拉非常篤定的給了她答案,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那我...]心被撕裂般的痛楚包覆,眼淚從臉上流下,打濕了衣領,

孝琳突地蹲了下去,淚水無法抑止的流著,她不知道上課了沒,也不知道寶拉離開了沒,直到她落進一個有力的懷抱,她抬頭,被淚水模糊的視線裡有一張熟悉的臉......[志龍!?]她驚叫出聲,好像覺得處於夢中,志龍只是溫柔的笑著,然後抱緊了她,感受到真切的體溫,知道這不是夢的孝琳顫抖起來,她把頭埋進志龍的肩膀,

嗚咽著:[我..以為...你不會...回來了...]志龍摸了摸她的頭,回答:[雖然我轉學了,但是現在...]

志龍低下頭,在她耳邊輕聲說:[即使人不在妳身邊,但心是屬於妳的]孝琳的臉馬上變成了粉紅色,

她退了幾步,好讓自己開口:[你怎麼會回來的?你不是轉學了?][我是轉學了,但寶拉跟我說了妳的情況,我才回來的,沒想到...]志龍舉起了兩人早已緊握的雙手,笑了:[我竟然可以和妳變成男女朋友呢!]

他重新擁抱住孝琳,又開口:[孝琳,給我一個吻,如何?][隨便你......]孝琳的臉已經紅得像蘋果,

她害羞得不敢看他,志龍吻上她的唇,孝琳也閉上了眼......當兩唇分開,志龍和孝琳相視而笑,

他們重新交握的雙手,說明了他們之間將要開始的新故事......

 

後記:

月考前的文~~苦命啊

不過GD好色啊~~(被打)

下次更文可能要等到暑假了

請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