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實況主本人及其私人情感無關。
   請勿當真,感謝。
-
04.集合、分散。
森林區。
「等等!我好像看到人了!是我們認識的人!」
走在前頭的筱瑀似乎看見了什麼,她大叫著衝了出去,速度快得連巧克力都來不及抓住她。
「等……等一下!筱瑀!」
巧克力和其他人連忙趕了上去,就怕她出了什麼意外。
-
「阿比?」
才剛走近,Moco就認出那個熟悉的身影。
「Moco!」
褐髮女孩直接投入了Moco的懷抱,她抬頭看著Moco,同色的眸中滿是不安。
「妳都去哪裡了啊~我以為我找不到妳了!」
「只是掉到不同的地方而已……阿比,妳應該沒出事吧?」
「嗯,沒有,那個叫哲平的人帶著我過來的。」
「……哲平?」
-
這下反而是團團訝異的走上前,他的表情在看到那抹深藍身影時有了動搖。
「哲平?你怎麼會來這裡?」
「團團?」
哲平臉上也是同樣的驚訝,他看著團團,眸中閃過了一絲驚慌。
「我突然就失去了意識……你也是一樣嗎?」
「嗯,對。」
團團恢復了冷靜,他看向跟在哲平背後的紅髮女孩,笑了笑。
-
「妳是誰?」
「等、等等!別拿刀指著人家啊!」
哲平慌張的想制止團團,但團團沒有停止動作,他走近女孩,語氣中是慢慢浮現的殺氣。
「妳跟這裡的任何一個人都不認識……所以,妳的目的,是什麼?」
「……」
女孩沉默著,過了好一會才開口。
-
「我叫半半……確實,我不認識你們任何一個人,也得不到你們的信任……」
「那妳是要自己離開,還是我先殺了妳呢?」
團團的聲音沒有起伏,卻讓哲平慌張的想阻止他。
「等一下!團團……她是我的救命恩人!就這樣讓她離開,她會死的!」
「如果她命不該絕,會活下來的。」
團團的語氣是冷酷的,哲平愣了好久才反應過來,但那道紅色的身影已消失在他的眼前。
-
「你太過分了!」
直接抓住了團團的衣領,哲平怒吼著,而一旁的阿比完全僵住了。
「等一下!我們現在不該吵架的啊!」
Moco試圖想拉開哲平的手,但對方的力氣大得嚇人,她根本無法撼動他的手半分。
「……你可以放開我嗎?我們現在該出發了。」
「我不能同意!團團……為什麼?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
「……」
團團沒有回答,他扯開哲平的手,冷淡的看著他。
失望的垂下手,哲平垂頭喪氣的表情落入Moco眼中,她擔心的走上前,拍拍哲平的背。
-
「半半一定會沒事的……哲平,我們可以先去找物質,好嗎?」
見哲平沒有反應,Moco又繼續勸著。
「我們找到物質後,再回來找半半啊!好嗎?」
「……好。」
哲平盡力讓自己打起精神來,只是他望著團團的眼神充滿了怒氣。
-
「我看到附近有像操場的地方!我們過去那裡吧!」
巧克力跑了回來,他走近筱瑀,望著她。
「走吧!我們去操場那,應該可以拿到一些物質的!」
「嗯……」
筱瑀點點頭,不知為何,她總覺得有些不安……
是太緊張了嗎?
-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巧克力問了聲,看大家紛紛點頭,他轉身,率先滑下了山坡。
「……有埋伏!」
筱瑀的尖叫聲傳入耳中,巧克力正想轉頭查看,從上面滑來的人影卻把他一同撞下了山坡。
「哇啊啊啊!」
慘叫一聲,巧克力的身體一下被撞飛,他滾落到山坡下,這才看清撞到自己的是誰。
-
看到的一瞬間,反胃感衝上腦門。
那是一具屍體,血肉模糊的程度比之前看到的還要嚴重。
「……唔呃!」
酸澀感湧上喉頭,巧克力硬是憋住了。
他四處張望,才發現只有他一個人。
「糟了……」
其他人,應該會沒事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