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實況主本人及其私人情感無關。
   請勿當真,感謝。
-
03.Game Start!
「……。」
巧克力的身體完全僵住了,他緩慢的轉頭,繃得死緊的神經線在看到來人的同時放鬆下來。
「巧克力!?你也被丟進這裡了?」
紫髮女孩走近了兩人,隨後從草叢裡走出的是一位灰髮男孩。
「是啊!原本是跟阿神他一起玩的,突然就失去意識了。」
無奈的點頭,巧克力看著女孩背後的男孩,眼神裡帶上一絲懷疑。
「他是……?」
-
「我是熊貓團團,叫團團就可以了。」
男孩先開了口,他指了指紫髮女孩,開口。
「她差點掉進懸崖,是我救了她。」
「喔……原來如此,筱瑀,妳有找到什麼嗎?」
得到答案,巧克力轉頭看著藍髮女孩,對方滿臉厭惡的表情,手上提著一把長刀。
「那個……」
巧克力還沒開口,團團就先開了口,他指著長刀,問道。
-
「我可以拿嗎?」
「你?」
巧克力的表情變得有點懷疑,團團也沒多說,他唰地一聲抽出腰間的小刀,然後朝著巧克力直接射了出去。
「唔……!」
「呃啊啊啊!」
刀擦過巧克力的臉頰,隨即是一聲淒厲的慘叫。
-
「你……!」
「沒什麼,我只是看見一個影子,而且,他站在你背後。」
平靜的走上前,團團拔出插在男人身上的小刀。
鮮豔的液體沾上他的臉,團團的表情卻依舊木然。
-
「……對不起,是我錯了。」
「收到簡訊後,誰都會緊張兮兮的。」
團團淺笑著,他接過巧克力遞來的刀,然後看向了鄰近的森林區。
「我想,認識的人應該會在進來這裡的時候被拆開……要不要去森林看看?」
「……那個,要分頭行動嗎?」
發抖的聲音出自筱瑀口中,她的身體搖搖晃晃的,幾乎就快倒下。
-
「那個……妳叫筱瑀對吧?還好嗎?」
紫髮女孩扶住筱瑀,筱瑀搖搖頭,努力撐住自己的身體。
「我沒事……巧克力,要去森林區對嗎?」
「對……小心!」
銳物劃過空氣的尖銳聲音響起,巧克力握住兩個女孩的手,直接拉過他們的身體。
「啪!啪!」
-
沒入地面的,是兩支利箭。
-
「我的天……真的是殺人遊戲……」
一臉不敢置信,Moco覺得自己習以為常的世界開始崩壞了。
「這世界不是『我們的世界』,不只我們在這,也有其他人在這……而且,他們已經喪失了理智,變成了野獸。」
團團的眼神裡滿是無奈,他看著巧克力,突然把長刀拋給他。
「給你。」
「欸?為什麼?」
-
望著一臉傻的巧克力,團團突地大笑出聲。
「你也是男的吧?我有刀了,這把就給你吧!」
「喔……好……」
處於呆滯狀況的巧克力好一會才跟上三人的腳步,開始往前邁步。
-
遊戲,開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