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在為他哭泣嗎?如果是的話,到我這裡來吧,妳為他心碎,他卻沒有一絲憐憫,只帶給妳痛苦,我想安慰妳,

即使妳不知道我的心,現在,請來傾聽我的心聲

 

從勝利答應跟孝琳交往開始,已經過了三個月,孝琳每天都沉醉在愛情的甜蜜裡,卻忘了這只是個假象......

星期六,下午五點

孝琳走在回家的路上,她的眼角不經意的瞄進一條小巷,一對男女正在接吻,旁邊有著明顯看熱鬧的三個男生,

[那三個男生好像是鄭大賢,劉永才和崔準烘,那個女生......是宋枝恩學姐!]孝琳正喃喃自語,枝恩突然瞄了過來,

枝恩驚慌的退離男生的懷抱,但等她看清孝琳的臉,她臉上的表情從驚慌換成了狠毒,枝恩對男生撒嬌道:[勝利,那不是你的小女友孝琳嗎?

你沒跟她說我們的事嗎?她看起來在發呆呢!]聽見枝恩的問句,男生轉過身來,映入孝琳眼簾的是勝利驚訝的臉,

[勝利...學長?]孝琳開口就發現聲音已經沙啞了,一直蹲在一旁的永才突然笑了出來,[她真是個白痴!看到這樣了難道還不懂嗎?]

永才不客氣地大笑出聲,他的笑聲刺痛了孝琳的心,她艱難的開口:[為什麼?]勝利面無表情的看著她,反倒是一旁的大賢開口了:

[妳難道還不懂嗎?]大賢搖了搖頭,眼神裡帶著憐憫,[就是說啊,勝利哥不可能會喜歡妳的,只是看妳可憐而已]稚氣未脫

的準烘也開口了,他的眼裡沒有鄙視,只有真實,[看起來一副要哭不哭的樣子,還真夠討厭啊]枝恩諷刺的話語鑽進孝琳的耳朵,

她猛然捂住耳朵跑了出去,眼淚不知何時早就流下,突然間,她撞到了一個人,那個人沒有生氣,[孝琳?妳為什麼哭?]

聽見這個聲音,孝琳這才知道是志龍,她的好友,[我...看見...勝利學長...和枝恩學姊...在接吻...我才知道...我只是...他的玩具]

說到這裡,孝琳突然被抱住了,同時,她聽到了志龍的聲音,[想哭就哭吧,我會安慰妳,不要再看著他了]聽見這句話,

孝琳疑惑的抬頭,卻望進一雙溫柔的眼睛......

 

後記

月考後的第一篇文!!!

很久沒更文了,請見諒

預計下週會有3出來,期待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