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不背叛?2

 

你鷹該不喜歡我吧......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我卻不知道,我已經喜歡上你了......

 

漸漸地,普美發現,永才在學校越來越有人氣,也越來越有人緣,還有一件讓普美很在意的事,

就是......也有越來越多人跟永才告白了!

這讓普美心裡莫名的煩躁,尤其當她看到永才被女生包圍的時候,心裡更是刺痛,[為什麼會這樣?]

正當普美思考的時候......[普美?妳怎麼了?][永才?!]普美嚇得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小心點]永才抓住了她的手,[我......我沒事!真的!]普美連忙解釋,[妳看起來臉色很差,要去趟保健室嗎?]

永才放開她的手腕,改握住了她的手,[嗯......]普美勉強給了回答,[請問......是劉永才同學嗎?]

有幾個女生走過來,害羞的問,[我就是,有什麼事嗎?]永才微微笑了笑,普美覺得心又刺痛了,

[不好意思,你們慢慢聊,我先走了]普美轉身跑走了,她不想聽後面呼喊她的聲音,她不想聽!!

 

[妳怎麼了?臉色這麼差,有心事?]娜恩擔心的問,[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不知為何,

聽到關心的普美突然哭了起來,[妳怎麼了嗎?把事情告訴我吧!]在娜恩的安慰下,把一切事情,

包括和永才冷戰的事,都告訴了娜恩,[這就叫做喜歡啊~~普美,妳喜歡上永才了!]

 

 [我......喜歡上......永才了?]普美驚訝到停止了哭泣,[當然!為了避免他被搶走,在他還沒跟別人交往前,

先跟他告白吧!][什麼!]普美差點沒暈倒,[沒錯!妳會覺得心痛,是因為妳在意他,妳不想要別人搶走他

我說得沒錯吧!][別再說了!我會去的,讓我冷靜一下好不好?]普美飛快地跑走了,娜恩笑了笑,

開口了,[那邊的,該出來了吧?]有人從樹下走了出來,正是永才,[你偷聽多久了?]娜恩眯起眼睛,

[一開始]永才只是揚起好看的微笑,[我警告你,要是不喜歡普美就別煩她,趕快滾!]娜恩一臉殺氣,

[誰說我不喜歡她?]永才一臉無辜,[所以?]娜恩的怒氣消退了一點,[任何事情都是無法預料的,先走啦!]

永才只丟給她一句話就跑走了,[喂!你這傢伙,可惡!]娜恩的怒氣再度上升,只能在原地跺腳,發洩她的怒氣

 

後記

我又有文啦~~

請大家多多給我指教歐,最近發現大家大部分都是我姐姐

姐姐們~~好好照顧我吧~~(自戀狂一個)

請多多關注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